在华南看世界,未来发展不可估量

作者:许莹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7-01
分享到
LET China2019 集聚全新实力,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B 区盛大举办。MM 现代物流团队基于对展会 “智能制造 • 智慧物流”主题的详尽报道,进行了全程直播。

自去年经过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收购重组后,LET China2019集聚全新实力,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B 区盛大举办。MM 现代物流团队基于对展会 “智能制造 • 智慧物流”主题的详尽报道,进行了全程直播。

近年来,华南地区的物流发展面临着重大挑战,亟待突破现状。作为致力打造成为华南地区物流行业最具规模的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博览会,LET China2019 的全新亮相不仅得到了业界大佬的支持,也备受广州市委市政府与各级领导的重视与关怀。不仅多位政府领导亲临发布会现场,同时我们最为熟悉的物流行业专家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陆大明先生和中德智能技术博士研究院院长房殿军先生也都为开幕进行了剪彩。

在观展时,我们发现大福、Vanderlande、Swisslog、安吉智能、德马等老朋友都悉数到场,推出自己的新技术、新产品,以及在华南地区扎根突破的决心。据了解,此次展会的规模较往届增长了 50%,吸引了来自德国、意大利、瑞士、荷兰、美国、日本、韩国等全球近 400 家海内外知名企业参展,涵盖了仓储技术与物流系统、AGV 及配件、仓储技术与车间设备、包装与订单拣选设备和智能工厂等多个领域。

事实上,从 2009 年到现在的十年间,中国物流行业发生了巨大变化,而不仅仅被看作是全球第一大消费市场。在国际舞台上,中国物流企业逐渐拥有了更多话语权,以北起院、合力叉车、德马工业、安吉智能等大型民族企业为代表的中国形象,他们的飞速发展正受到全球物流行业的关注。另外,经过近几年政府的一系列政策发布后,中国物流行业正面临着新一轮的全面升级,这正给了企业一个新的市场机遇。作为物流行业的服务者,我们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专业物流展会,提供给这些优秀企业发声和互相学习的平台,让我们的物流行业再登高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