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tagger系统

AKL-tec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7-09
分享到
AKL-tec公司研发生产的物资测量、数据采集和空间需求测定以及测量文件处理设备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这些设备中最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就是“redtagger”系统:一种专门为顺利的处理各种测量、检测文件而研发的数据处理系统。

redtagger系统

AKL-tec公司研发生产的物资测量、数据采集和空间需求测定以及测量文件处理设备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这些设备中最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就是“redtagger”系统:一种专门为顺利的处理各种测量、检测文件而研发的数据处理系统。借助于实时的文件处理,可以帮助用户的仓储物流系统实现很高的物资出入库吞吐量。它能够在物资装运期间完成诸如交货单、发票和汇款单据的打印,并将这些单据放到相应的包装箱中。除此以外,AKL-tec公司研发生产的redtagger T-200系统还能够在包装箱的运输过程中将发货标签捆扎在包装箱上。该公司研发生产的APACHE龙门式自动称重系统尤其得到了物流运营商的好评,而且这一系统通过了合规性评审,因此它出具的文件具有一定的法律效力,可以用于计费结算。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