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工业开发的一台核心产品组装专机 ——为电动辊筒组装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浙江德马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15
分享到
德马工业技术团队分析了整个装配工艺需求后,结合行业先进技术的前提下,从设备所需性能、工件加工需到达的相关参数、节拍时间、动作要领要素着手,进行了总体机构设计,并经过多次修改后,设计了一款符合产品特性的电辊筒组装专机...

电动辊筒作为德马工业主推的一款核心产品,从产品的研发到落地都让我们的高层和技术团队花费了大量心血和精力。

QQ截图20190716140107.jpg

经过这几年的不断努力,电动辊筒的稳定性和技术性能都得到了提升,由于订单的急剧增加,产能已经出现瓶颈。为了提升产能和生产效率,以及保证品质的一定性。德马工业决定通过自主研发,制作一台现代化专机,来进行电动辊筒的组装生产。

为了优化整个制作水平和提升效率,改变原有的装配模式早已迫在眉睫,我们需要在原有制作工艺上,吸取行业先进水平,开始了一条研发道路。

大家知道,电动辊筒性能的稳定性,可以用以下几个指标评估:1、运转的平稳性,速度在调整到某一值后,波动值越小越好;2、电辊筒旋转跳动值低于0.3mm;3、电辊筒启动后,正反电流值波动控制在0.4A左右;4、噪音控制在技术标准内。

而要保证以上几个指标,除了核心部件电机外,电辊筒整个装配的工艺至关重要:1、连接轮的压实需要一个稳定的压力和位置行程控制;2、连接轮的锁紧有一定的稳定的扭力控制;3、辊筒两端端盖的安装要保证同心和一定的收口力,过大过小都会导致组件与管子的贴合度和轴承的卡阻;

在相关领导给予各种支持后,德马工业技术团队分析了整个装配工艺需求后,结合行业先进技术的前提下,我们从设备所需性能、工件加工需到达的相关参数、节拍时间、动作要领要素着手,进行了总体机构设计,并经过多次修改后,设计了一款符合我们产品特性的电辊筒组装专机,为了保证设备性能、精度的稳定,整个专机采用了组织稳定的材料,并进行了去应力处理,合理的结构强度和加强筋的搭配,保证了机械之高刚性;传动部分采用线性滑轨,具有高刚性、高定位精准(重复定位精度可达±0.005mm)、低噪音、低摩擦特性,可快速位移。经过几个月的紧张制作,期间通过不断的细节优化,设备终于制作完成,通过调试及试运行,各项指标都符合技术出具的相关产品加工参数。

组装专机

首先:整机五轴通过伺服马达驱动,可实现工件一次装夹,将多工序合并一次加工完成,效率提升一倍; 其次:由于该设备的重复精度高和输出的旋转扭力偏置小,因此三个核心工序的组装品质能够得到保障,从而保证了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其次:设备的防护设计科学,放置了光栅,设备的安全性能得到了保证。

组装专机

德马工业将一如既往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为己任,通过不断的创新、优化制造端,提升自身的生产实力,迅速而高效地满足客户和市场的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