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可 flexROOM® 为智能楼宇十二时辰需求随时候命

文章来源:WAGO万可 发布时间:2019-08-14
分享到
楼宇自动化不必昂贵而繁琐,作为集成式楼宇自动化解决方案,万可 flexROOM® 系统专为用户友好型房间自动化而设计。探索降低成本,为客户节省能源与时间的多种可能,一直是万可努力的方向。

随着建筑等级的提高以及国家绿色建筑相关政策的密集出台,大量的绿色环保建筑应运而生。楼宇自动化不必昂贵而繁琐,作为集成式楼宇自动化解决方案,万可 flexROOM® 系统专为用户友好型房间自动化而设计。探索降低成本,为客户节省能源与时间的多种可能,一直是万可努力的方向。

现代楼宇建筑的规划、施工及运营必须具备高效率和高度灵活性。而现代楼宇技术可对每个房间进行独立规划、管理、并且可以随时进行更改,而无需编程,这样大大增加了楼宇的灵活性。

在过去的近 20 年中,公司在 WAGO-I/O-SYSTEM 750 的基础上成功推出一系列先进的楼宇自动化元件。

WAGO-I/O-SYSTEM 750 的模块化设计可为各种项目提供便捷、高效的解决方案。支持开放式现场总线协议的众多控制器,与标准输入/输出或子系统相结合,几乎可满足整个楼宇自动化市场的需求。

万可 flexROOM®

万可多功能楼宇自动化 flexROOM® 系统解决方案提供照明、遮阳和温度控制,无需任何编程。

除了集成万可标准 I/O 模块以及楼宇特定的 DALI 与 EnOcean 系统,还集成了 SMI 和 KNX 接口,进而允许连接多种房间控制单元以充分发挥 KNX 标准的优势。

万可 SMI 模块可提供精准的百叶窗定位,且通过软启动技术实现静音操作,因而是传统驱动系统的优选替代品。

照明场景

借助 flexROOM® 系统,用户可通过 Web 应用或便捷的用户界面根据其需求轻松、快速地调节房间温度。用户与服务技术人员均可通过标准 Web 浏览器单独对每个房间进行参数设置——无需额外安装软件。

使用 flexROOM® 系统时,控制器的调节可不受位置与控制柜设计的限制。此外,该解决方案还可简化诊断与维护操作。

使用 flexROOM® 更轻松地实现自动化

flexROOM® 可以巧妙地设置各种照明场景,包括简便的开关操作、自动调光以及根据日光强弱进行照明控制。

具有日光照射而无需持续照明的房间

具有日光照射而无需持续照明的房间:flexROOM® 可智能地使用恒定人工照明来弥合所需亮度水平和当前日光之间的差距。

借助亮度传感器,照明水平可保持不变;当外部变暗时,照明控制系统自动提高人造光的亮度,反之亦然。

QQ截图20190814171056.jpg

▶ 优势:

轻松配置——无需编程

灵活适应个人应用需求

通过 HTTPS 和 SFTP 进行安全配置

基于 HTML5 的现代 Web 可视化

将照明、遮阳、取暖和楼宇制冷的能耗降至最低

分接器解决方案:安全方便的可插拔 WINSTA® 连接技术

满足能效和功能的所有安装和操作标准(例如,DGNB、LEED)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