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视】旷视机器人智能操作系统旷视河图(MEGVII HETU)

2019年度MM现代物流技术与装备创新大奖“经典产品”申报

发布时间:2019-08-20
分享到
旷视河图是一套由旷视推出的,致力于机器人、自动化IoT设备在物流、制造业务快速集成落地,提供一站式解决规划、仿真、实施、运营全流程的操作系统。

旷视机器人智能操作系统旷视河图(MEGVII HETU)

经典产品名称:旷视机器人智能操作系统旷视河图(MEGVII HETU)

供应商(全称):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年1月

产品特性:

旷视河图是一套由旷视推出的,致力于机器人、自动化IoT设备在物流、制造业务快速集成落地,提供一站式解决规划、仿真、实施、运营全流程的操作系统。具备生态连接、协同智能、数字孪生三大特征。目前已连接旷视自主设计、生产的智能机器人以及多种三方设备接入,极大地降低了仓储作业、工业产线中的规划、实施、运营和维护的成本,提升了整体效率。

旷视机器人智能操作系统旷视河图(MEGVII HETU)

技术亮点:

生态连接:河图智能操作系统——提供全面的设备接入和业务开放能力

依托旷视科技强大的机器人、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研发实力和广泛的行业客户应用,旷视河图构建开放的智能仓储机器人平台,不但可以连接旷视自己生产的机器人,还可以连接生态合作伙伴的所有的设备。在整个作业过程中,旷视河图将会实现整个作业节奏的控制、连接运维等功能。

协同智能:当多设备联动完成同一个任务时,协同智能变得尤为关键。旷视借助其擅长的算法优势,为河图在路径规划、库维优化、负载均衡、作业调度层面提供了大量优化算法,以适配不同的业务场景。同时,旷视为河图构建了自学习、自适应的算法体系,系统会根据业务的历史运行数据和输入的作业量预测(例如订单预测)自动调整算法。

数字孪生:旷视河图将会做到规划、仿真、评估、实施、运维在一起的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在实际操作中,旷视河图的数字孪生系统能够实现精准预测,即实现虚拟世界与真实世界的一致化,尽可能逼真地仿真模拟,包括对于机器人的模拟、设备的模拟、订单的模拟、对于人的模拟、对于异常事件的模拟,从而实现线上的仿真规划,逼近真实执行系统的效率。

旷视机器人智能操作系统旷视河图(MEGVII HETU)

适用范围:

广泛应用于智能制造、仓储物流等需要人机协作的场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