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科新一代PTL电子智能拣选系统 - 进入智能拣货新时代

文章来源:宜科 发布时间:2019-09-06
分享到
宜科在推出了第一代单任务PTL系统后,为满足快速分拣仓库多人操作、多任务处理模式的需求,顺势推出了全新PTL智能拣选系统。

宜科产品

PTL(Pick To Light)是企业配料区物料电子化拣选系统的形象化简称,借助于安装在货架上的LED显示的电子标签,通过ERP、WMS等信息系统将订单信息传输至电子标签上从而取代传统的拣货单,引导出入库操作的无纸化、简单化和高效化运行。

宜科在推出了第一代单任务PTL系统后,为满足快速分拣仓库多人操作、多任务处理模式的需求,顺势推出了全新PTL智能拣选系统。

该电子标签采用六位LED数码显示屏、多个任务指示灯和查询按键,除显示出入库数量外、操作确认等基本功能外,具有多任务显示、订单查询、操作员提示等丰富实用的功能。

全新PTL标签采用刺破式接插件布线方式,采用专用接头通过简单的按压方式即可完成标签与通讯线缆的连接,极大提高了安装布线效率及可靠性。

强大的逻辑诊断功能,可及时发现拣选过程中的误操作,并通过指示灯闪烁及蜂鸣器报警等方式提示。

查询功能可实时显示当前标签的MAC地址、订单数量等信息,方便调试及日常使用。

宜科产品

全新设计的PTL网关模块,增加了端口供电功能,可在不增加辅助供电的前提下直接连接40个标签;通过外部辅助供电,可将标签连接数量扩大到100个。标准的TCP/IP接口,方便与各类信息系统集成。

产品优势

■ 6位LED显示屏,显示信息丰富;

■ 多任务处理模式,可并行处理5个业务;

■ 刺破式接线方式,标签安装轻松容易;

■ 标准以太网网关,易于开发集成;

QQ截图20190906145616.jpg

目前宜科PTL电子智能拣选系统已成功应用于众多行业,包括汽车总装,电子装配,设备组装以及电商物流。

该电子智能拣选系统极大的提高了拣选准确度与速度,并大幅度的降低了拣选人员的工作强度,从而为企业创造出更多的利润空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