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块化工业梯台

Günzburger工业梯台技术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9-12
分享到
Günzburger工业梯台技术公司开发生产的固定式钢梯模块有三种长度尺寸(1260 mm、1860 mm和3060 mm),可以由用户任意组合使用。

Günzburger工业梯台技术公司开发生产的固定式钢梯模块有三种长度尺寸(1260 mm、1860 mm和3060 mm),可以由用户任意组合使用。用户可以在1.25~3.0 m之间任意选择钢平台的高度尺寸。模块化结构带给用户的好处是:各个模块都能预装配组件交付给用户,用户可以简单、快捷的完成现场装配。供货时,高稳定性的耐腐蚀铝合金结构件都带有支持空间,因此,工业梯台的所有结构件都能够牢固的连接在一起,并用地脚螺丝固定在地面上。

模块化工业梯台

除了预装配好的工业梯台模块之外,Günzburger公司还为您提供模块化系统中的各个单独组件。这就为用户提供了选择其他平台地板材料的可能性。

作为通往工业梯台合适的入口,每一个工业梯台都有一个倾角45°的钢质斜梯,一个正面有护栏的小平台和一扇安全门。可以确保提高在潮湿、油污和多尘的区域中工作的安全可靠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