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国忠 比亚迪叉车总经理

改革开放再出发•强盛中国制造业——领军人物评选

发布时间:2019-09-12
分享到
毕国忠先生自任比亚迪叉车事业部总经理以来,本着“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根据市场上客户的个性化要求,提出来多种灵活的绿色物流解决方案。

毕国忠

► 候选人基本资料

姓名:毕国忠

职务:总经理

所在企业名称(全称):韶关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

入选人物主要事迹:

中国叉车市场起步较晚,历经起步、吸收消化、快速发展三个阶段,在2009年已然成为了全球第一大工业车辆消费市场。但中国叉车品牌众多,产品技术水平不高,并且一直来无法从根本上解决叉车污染问题。毕国忠先生敏锐地察觉到了工业车辆行业存在的问题,创造性地带领研发团队,依托集团先进的电子、汽车和新能源三大产业技术优势,开发出全球首款搭载铁电池的电动叉车,第一次彻底解决了叉车污染问题,并引领行业向更环保、更智能的方向发展。

作为创新产品的领路人,毕国忠先生组建了工业车辆行业最齐全的叉车检测中心,完善的零部件检验是产品稳定的保障。同时带领团队攻克一个个技术难关,并通过严格的来料检验,建立完善的叉车质量体系和整车开发控制程序标准化管理,不断的持续改善,力求给客户提供品质高、性能优越、环保的新能源叉车产品。

毕国忠先生非常重视叉车的质量管理,带领叉车率先通过的ISO 9001标准体系认证,切实将ISO9001 标准的管理理念与比亚迪现有的管理模式相融合,不断的优化和完善比亚迪叉车的管理方法,形成以市场为导向的闭环管理体系。

毕国忠先生自任比亚迪叉车事业部总经理以来,本着“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根据市场上客户的个性化要求,提出来多种灵活的绿色物流解决方案。同时建立了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100多个城市的经销商网络和售后服务网络,打造了一个效率高,干劲足的销售团队。并将比亚迪叉车品牌不断发扬壮大,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套绿色环保、高效节能的绿色物流解决方案,改善客户的仓库及车间环境,并为比亚迪叉车业务的高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