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起重机让搬运更加智能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9-25
分享到
科尼倾注数十载技术和行业经验于智能功能之中,全面助力用户提升了业务的安全性和生产力,使用户的生活变得更为轻松。通过科尼起重机的软件化智能功能,用户可以在生产过程中全面掌控物料搬运,从而提高安全性并减少负载周期时间。

科尼倾注数十载技术和行业经验于智能功能之中,全面助力用户提升了业务的安全性和生产力,使用户的生活变得更为轻松。通过科尼起重机的软件化智能功能,用户可以在生产过程中全面掌控物料搬运,从而提高安全性并减少负载周期时间。

科尼起重机

智能化的运行

科尼的智能起重机运用了传感检测、数据收集与处理、交互反馈等技术,可以融入客户运营的更广泛的生态系统,根据实时交互的数据智能化自主运行,进一步提高效率,无人化的操作环境同时提供了更安全的工作场所。

实时的远程监控

科尼的TRUCONNECT®远程监控系统让起重机的使用情况变得清晰可见,它可以通过安装在设备上的状态监测装置,实时收集起重机的使用和操作数据,比如运行时间、负载提升、电机启动、工作周期和紧急停机等。而且,设备的管理人员可以通过手机、平板电脑或者台式机登陆yourKONECRANES.com客户门户网站,随时随地查看单台设备或整个起重机组的数据。

TRUCONNECT®远程支持系统的推出,帮助用户实现了与全球起重机专家网络的全天候联通,减少了计划外停机时间。在可控环境下,还可以实现机器与操作人员之间的双向沟通,从而快速完成矫正措施。有了这项技术,即使是极其偏远的地区也可以做到实际问题的解决。

到目前为止,全球有19 000多台起重机与科尼的TRUCONNECT远程监控中心实现了远程连接,进行实时优化运营管理。

优越的智能功能

科尼的起重设备都可以配备研发的各个专项智能功能,这些功能既可以配合科尼智能起重机使用,也可以运用在传统的设备上,它们可以确保负载起吊和运行平稳,提高设备的安全性,缩短作业周期。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功能可以在设备出厂前进行预装,也可以加装到现有的起重机上,其具体包括防摇摆控制功能、同步起升、负载冲击保护、自适应速度范围 (ASR) 和扩展速度范围 (ESR)、寸动、微速度、目标定位、区域保护等。

持续的自我学习和改进

新兴技术影响新产品和服务的设计方式。例如,这些技术促使科尼进一步通过开发机器学习算法并将其部署到产品上,进而持续改进起重机实用性能。

由此可见,产品变得越来越智能,不仅能够感知自身的状态,还能感知所处的环境。最终,这些产品会自主执行所需操作。

技术领导力

作为一种趋势,智能功能将从重型工艺设备扩展到轻小型的设备。科尼有能力在整个产品组合中引入相同的技术,以形成规模经济。无论是科尼集团更加注重在设备和服务方面的数字化运营,还是在工作方式上,数字化都扮演着关键角色。数字化操作不仅可在若干领域帮助科尼获取新业务、提高成本效率,也将在产品组合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客户设备的实时可见性

实时查看产品运行和维护是科尼集团的重要战略资产之一。这使得客户的操作流程更加透明,科尼能根据车载数据采集和KPI计算功能,及时对用户提出生产力和安全改进建议。

与服务技术人员的连接是物联网的一个既定优势,允许通过专用和安全的系统进行远程维护。具有分析功能的科尼数据云也是战略开发的一个关键部分,提供销售线索,与远程研发中心合作开发项目。随着时间推移,这些将越来越重要,对用户的长远发展将会带来不容小觑的作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