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起重行业,创造无限可能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9-25
分享到
STAHL CraneSystems作为起重行业资深企业,可为用户提供全系列的起重机和起重机部件,产品范围极广。从简单的工位解决方案到专门为客户定制起重机、从车间多点支撑起重机到高度自动化的起重机,竭尽所能的为用户提供所有的要求和设想。

回首过去几年的发展,中国城市化进程的加快推动了物流行业的不断前进,随着工业4.0的不断发展,智能制造、智能工厂、智能物流热浪席卷全球。随着《中国制造2025》规划的出台,中国各地掀起了智能制造热潮,智能物流也 越来越受到关注。在这种情况下,企业的不同业务部门需要更加个性化的软件系统,因此企业需要根据智能物流的趋势开发出适应新时代的起重产品。

STAHL CraneSystems作为起重行业资深企业,可为用户提供全系列的起重机和起重机部件,产品范围极广。从简单的工位解决方案到专门为客户定制起重机、从车间多点支撑起重机到高度自动化的起重机,竭尽所能的为用户提供所有的要求和设想。公司的设计人员和工程师具有丰富的经验,在全球提供过许多工程技术解决方案和参与复杂的工程项目,已经获得了众多用户的信任。同时公司已经拥有的灵活起重机产品技术组合、现代加工工艺以及严格的认证更为STAHL CraneSystems公司的产品提供了高质量保证。

SH钢丝绳电动葫芦
SH钢丝绳电动葫芦

可靠、持久、极强有力

多年以来,STAHL CraneSystems的SH钢丝绳葫芦在全球范围内都一直被认为是起升技术和起重机技术的完美体现,这套模块化设计的系统由经过实践检验、低维护的部件组成,受到用户、起重机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的青睐,成为被广泛认可的高品质产品。

STAHL CraneSystems的SH钢丝绳系列共有5种规格,包含26种起重量,覆盖500~25 000kg的重量范围。这款钢丝绳葫芦能够通过固定式安装或是搭配梁或双梁行走小车安装在标准起重机、非标起重机上或是应用在系统集成中;U型设计使结构更加紧凑;标配双速起升和双速行走的速度可最大程度的满足用户要求;流畅平稳的起升和制动则保证了操作人员在使在使用过程中更加安全高效。

创新和个性化解决方案

SH钢丝绳电动葫芦采用的模块化设计系统能够为用户提供近乎无限种的装配组合,定制出更多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工程设计意味着创新和个性化,但对于斯泰尔来说,我们的工作内容之一就是根据市场的复杂要求,不断地重新定义物料的起升和搬运。

产品采用的标准部件范围非常广泛,斯泰尔的研发人员还会在这些部件的基础上定期地开发先进的、个性化的非标产品和定制特殊的解决方案。SH钢丝绳葫芦基础紧凑的结构特点,以及低净空、双出绳卷筒、变频控制驱动和TDC双驱动奠定了其广阔的市场应用空间。STAHL CraneSystems在140余年企业发展中累计的起重机技术知识和经验保证了公司能够游刃有余地为用户在短时间内开发和生产最为完美的解决方案。

关注质量,致力微小细节

关注质量以致力于最微小的细节是SATHL CraneSystems起重机系统承诺的标准。该承诺不仅表现在起重机技术领域,同时也提现在技术支持方面,公司起重机技术遍布全球。

SATHL CraneSystems的销售合作伙伴是遍布全球的高水平、高专业的起重机制造商。当装配有STAHL CraneSystems起重机部件的个性化起重机系统发生故障时,用户可以得到来自他们的全力支持,进而为世界各地的使用者提供完美协调与帮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