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CeMAT ASIA ┃ 邀请函—欢迎莅临卡迪斯展位

文章来源:Kardex卡迪斯 发布时间:2019-10-01
分享到
今年卡迪斯将携带垂直缓冲式仓储系统 LR35以及新推出的远程协助产品Remote Support 亮相 CeMAT ASIA 展会,并现场展示完整的LR35内部物流解决方案。

QQ截图20191008155009.jpg

今年卡迪斯将携带垂直缓冲式仓储系统 LR35以及新推出的远程协助产品Remote Support 亮相 CeMAT ASIA 展会,并现场展示完整的LR35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如果想了解更多,那就来到现场参观我们卡迪斯展位吧!具体操作流程我们现场也会为您详细解说。

QQ截图20191008155211.jpg

展会期间,莅临我们卡迪斯展位,即可免费体验现场订单分拣操作,获得我们卡迪斯特制的“惊喜礼物”盒,中奖概率 100% !设备模拟订单分拣所用的所有盒子都内含奖品,届时也都将作为小礼物送给大家. 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QQ截图20191008155259.jpg

就现在,卡迪斯助您优化您的内部物流!

2019 CeMAT ASIA—— 亚洲国际物流展

卡迪斯将为您呈现完整垂直缓冲式仓储系统

LR35 智能内部物流解决方案

展位号:W1-A2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