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乐士展品介绍

文章来源:凯乐士科技 发布时间:2019-10-08
分享到
作为领先的物流机器人与高端装备的供应商和技术服务商,在本次CeMAT ASIA展会上,凯乐士将会带来精彩纷呈的“智能无人仓”,向大家诠释智慧物流发展的风向标。

智能穿梭车系统

作为一款高效的自动化仓储解决方案,凯乐士四向穿梭车可广泛应用于拣选、合单、排序等场合。载重可达50kg,配合提升机作业最高可达到24米,采用超级电容,充电10秒可满足穿梭车3分钟使用需求。系统采用灵活的模块化设计,结构紧凑、存储密度极高,最大程度降低了投资和运营成本。

 

格式工厂微信图片_20191008160030~1.gif

格式工厂微信图片_20191008160035.gif

输送分拣系统

Blitz ( 奔雷 ) 系列分拣机是一种高性能、高精度、低能耗,结构精巧的分拣解决方案。不论在快递中转场还是客户的集散中心,分拣机可以在紧凑的场地环境内进行自由布局,同时可以随着客户业务增长进行快速扩展,能够为电商、服装、医药等行业客户完成高效分拣。

微信图片_20191008160107 _1_.gif

微信图片_20191008160111 _1_.gif

AGV搬运系统

AGV机器人针对电商分拣中心、3C 制造业、传统制造业、医疗、食品及汽车制造等行业,实现智能化仓库管理、分拣、搬运等功能,提升仓储作业效率及管理水平。

格式工厂微信图片_20191008160115.gif

格式工厂微信图片_20191008160119~1.gif

物流信息系统

WMS通过RFID/条形码等信息识别技术实现货物和托盘与数据的绑定,有效控制跟踪物流动态。WCS协调各种物流设备,如四向穿梭车、高速提升机、AGV 等设备的运行,实现对各种设备系统接口的集成、统一调度和监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