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必诺SPEEDLOG展品介绍

文章来源:史必诺Speedlog 发布时间:2019-10-09
分享到
史必诺(Speedlog)作为行业中的佼佼者,此次会以全新的面貌,并把全新的技术和产品呈现到广大客户的面前。诚邀您参加Cemat ASIA 2019,期待与您相会于史必诺的展台!

本次CeMAT展史必诺将为客户带来子母车系统解决方案、阁楼系统、ASRS、输送分拣、WMS等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1:1还原高密度智能存储—阁楼系统解决方案

钢构式设计使阁楼变得更简洁

QQ截图20191009152544.jpg

史必诺Speedlog钢构式阁楼用来满足客户的特殊需求,无论是需要装载平台,存储平台或是独立式的阁楼,都可以按照要求帮您量身设计和订做。我们的阁楼在使用上是非常多变的,在拥挤的地方创造空间和优化空间利用率,同时能够做到长跨度,可以具备较大的负载能力。

阁楼底下也可以达到最大的空间使用率,钢平台可以用于额外的存储区、办公室或拣货平台,我们可以提供各种类型的楼面板,楼梯,安全卸货门,栏杆等各种部件。

史必诺Speedlog针对阁楼的各种设计都是基于国际通用的工程标准。

全明星产品 --子母车系统解决方案

简单、易行,是仓库自动化改造的首选

全明星产品 --子母车系统解决方案

子母穿梭式货架系统解决方案由一定数量的子车货架,穿梭子车、母车、提升机、输送机等设备组成,通过WCS/WMS控制系统实现全自动化操作。

此自动化系统取消了叉车通道和辅助空间,极大的提高仓库内物料的高密度存储、节省了叉车存取物料的时间、减轻了工人的工作时间和强度,满足了客户对物料高密度存储和高效率存取相结合的要求

动感触摸,情景还原--体验不一样的feel

QQ截图20191009152654.jpg

不容错过 NO.4

外形再度升级,现场揭开神秘面纱

QQ截图20191009152726.jpg

其他智能系统

输送分拣系统

立体库系统

智能仓储管理系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