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倒计时| 倍加福邀您参加 CeMAT Asia 2019 亚洲物流展

文章来源:倍加福 发布时间:2019-10-12
分享到
10月23日-26日,亚洲物流技术行业最具规模的国际性展会CeMAT Asia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迎来20周年盛典。倍加福诚挚邀请您莅临2019 CeMAT Asia W1馆,A3 倍加福展位,共同探讨物流智能化科技,畅想智慧物流、物联网以及物流4.0的美好未来!

2019年10月23日-26日,亚洲物流技术行业最具规模的国际性展会CeMAT Asia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迎来20周年盛典。作为工业 4.0 的驱动者及创新者,倍加福将为您呈现“稳定、精准、高效”的革新理念及前沿科技,展示面向“智慧物流”的新型传感器及系统产品,以及整体智能解决方案,诠释传感科技力量赋能、加速“智慧物流”的理念。倍加福诚挚邀请您莅临2019 CeMAT Asia W1馆,A3 倍加福展位,共同探讨物流智能化科技,畅想智慧物流、物联网以及物流4.0的美好未来!

QQ截图20191012123828.jpg

与您相约 2019 CeMAT Asia

2019年,不仅是CeMAT成功举办的第20年,也是倍加福在华蓬勃发展的第25年头,在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作为工业 4.0 的驱动者及创新者,倍加福诚邀您共同见证:我们在“智慧物流”道路上的又一力作!

多年来,倍加福始终致力于技术创新,为物流行业提供完整而优化的解决方案,以满足行业和客户的需求。凭借70多年的工业自动化经验,倍加福面向各种应用,为您出谋划策,为用户切实提高工业流程效率。

QQ截图20191012123852.jpg

精彩亮点 抢先看

演绎智慧物流

物流输送线 x AGV导航小车, 整装待发

QQ截图20191012123926.jpg

为了更好地迎接智慧物流、数字化升级的挑战,倍加福连推新品,提供多款灵活可定制化的智能系统解决方案,满足市场需求,并通过“科技赋能” ,实力助推IIoT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物流先进制造的发展。展会现场,倍加福将动态展示模拟物流输送线,全新呈现“稳定、精准、高效、智能”的革新理念及前沿科技。输送线整合产品包括有,AS-iG20模块、安全编码器、安全光栅、AS-i总线、目标物测量传感器、超高频RFID识别以及二维激光扫描仪R2000等等……

搭载倍加福R2000二维扫描仪的自动导航小车AGV,将围绕在输送线周围行走,以实现360度全方位扫描,高分辨率,自由规划路径,防撞。

面向未来--IO-Link 数字体验区

Sensorik4.0® ,为数字网络铺平道路

QQ截图20191012124004.jpg

作为IO-Link科技赋能的实践者,倍加福不断助推工业4.0 、IIoT工业物联网发展,并积极推动IO-Link技术创新及产业发展。

倍加福为您提供一个端到端的 IO-Link 系统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各种IO-Link 传感器和集成 IO-Link master 的以太网 IO 模块。这种组合有助于现场级的IO Link设备和上层的管理和控制系统之间的无缝通讯。展会现场,倍加福将专辟“IO-link”数字化体验区,展示各种带IO-Link 接口传感器,包括R20X光电传感器、R1电感式接近开关、灵活简捷的RFID识别方案,以及集成 IO-Link master 的以太网 IO 模块等等,无疑,IO-Link通讯,将有助于现场级的IO Link设备和上层的管理和控制系统之间的无缝通讯。用户通过采用 SmartBridge®接口,便可轻松通过蓝牙向手机或平板上传输IO-Link设备的数据或设定参数。

更多物流应用解决方案

1:谁说”高效、精准、安全”定位,不可兼得 ?

QQ截图20191012124036.jpg

>>> safe PGV: 符合SIL3/PLe标准位置导引视觉系统

倍加福 PGV 是世界上首款基于数据矩阵的定位追踪和控制系统,是AGV自动导航小车的“最佳拍档”。利用先进的工业二维摄像头,PGV 不仅可以引导载具沿着具有代码或颜色标识的路径行驶,还提供了一个用来触发启动、停止和转向动作的集成识别解决方案和一个能够以亚毫米精度进行载具定位的绝对编码系统。

安全性safePGV 首次实现了符合 SIL 3/PL e 的安全绝对定位,并且只使用一个传感器。

2:控制物流输送线可以如此“高效又便捷”!

QQ截图20191012124122.jpg

>>>新型G20 ZPA辊筒模块:物流输送线中的智能缓冲系统

使用倍加福新型G20 ZPA辊筒模块 ,传送带上游的包裹输送速度可以根据下游包裹的出包速度进行自动调节,无需进行耗时的编程。它的外壳坚固且高度小于30 mm,可轻松安装集成到导轨中。不仅可以直接连接两个直流电机滚轮外,还可以安装两个传感器用于检测输送带上货物。使用经济高效,无需现场总线基础设施、控制系统、特殊工具或额外的电缆即可运行。

3:AGV智能导航的一双慧眼!

QQ截图20191012124150.jpg

>>>R2000 二维激光扫描仪,助力物流提速增效

在动态应用中,如AGV小车的导航,R2000 2-D-LiDAR传感器提供高精度的测量数据。测量距离高达100米,帮助用户加速仓储流转和提高工作效率。

最新款3维激光扫描3-D-LiDAR- R2300也即将于中国市场面世,并亮相于CeMAT展会现场。

精彩亮点不断,敬请期待,欢迎莅临现场,了解更多......

诚邀您莅临

2019 CeMAT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

时间:2019年10月23日至26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W1馆,A3 倍加福展位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