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强:让智能科技尽情绽放

发布时间:2019-10-28
分享到
2019年10月23—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的第20届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9)上,伍强智能科技携最新研发的高速四向车——红蟹Ⅰ号,以及基于四向车快速存取技术的“货到人”拣选系统闪亮登场,与大家分享现代物流发展最新技术与应用。

作为中国最优秀的物流系统集成商之一,北京伍强科技有限公司(VSTRONG)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包括现代物流系统集成与工程总承包、物流系统咨询与技术支持、物流系统关键设备研发、物流信息管理系统软件开发与实施、现代物流中心运营管理等在内的全方位服务。2019年10月23—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的第20届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9)上,伍强智能科技携最新研发的高速四向车——红蟹Ⅰ号,以及基于四向车快速存取技术的“货到人”拣选系统闪亮登场,与大家分享现代物流发展最新技术与应用。

北京伍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军琪先生
北京伍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军琪先生

北京伍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军琪先生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次伍强展会的最大亮点就是高速四向车——红蟹Ⅰ号,这是一款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其关键部件,包括双深薄型货叉、行走机构、通讯与定位系统等质量可靠,稳定性高,适应了越来越多的货到人拣选的市场需求,因其高度柔性化和灵活性,与客户业务需求密切相关,体现了高度的柔性和灵活性,产品理念得到大家青睐。

从行业发展看,中国物流的系统集成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传统物流企业不断进步,新兴企业大量涌现,特别是智能化、无人化的产品越来越多,推动着行业的整体进步,与世界先进水平不断缩短。尹总非常乐观地看待行业竞争,他觉得竞争本身将促进行业的发展和进步。承蒙广大用户关爱,伍强智能科技创造性的完成了诸多技术应用案例,今后要从技术深度、先进性和时代性等方面积极努力,做出更好的系统解决方案,为未来发展打好基础。谈到展会感受,他说,本届展会亮点多多,一是大家参展的热情不断高涨,尽管国内经济发展出现调整期,但物流行业依然保持高增长态势;二是大家更加注重物流技术内在品质的提升,尤其在应用的多样性,产品质量等方面下下功夫。龙头企业不断推出各种高科技产品,值得大家好好品味。

伍强智能科技本次展出的“货到人”拣选系统是最新研发的智能拣选系统,主要由密集存储货架、四向拣选车、高速提升机、智能拣选工作站、输送系统及信息系统等构成,可实现拆零业务的快速“货到人”拣选,该系统可广泛应用于医药、B2C电子商务、服装、图书、零售等对拆零要求较高的场合,具备以下技术特点:

准确高效。四向穿梭车可实现水平面内四个方向的快速运行,高速提升机可实现货物在垂直方向的快速搬运。智能拣选工作站可以根据需要配置多种拣选技术,包括电子标签、光电感应系统、重量检测系统等,以提升拣选的准确性及效率。

柔性配置。这是四向穿梭车的巨大特点。除了可适应多种现场环境外,系统可根据业务的需求提供高柔性的系统配置,这对于节约投资具有明显的效果。

专属软件。定制化的WMS/WCS系统则提供了与传统WMS/WCS完全不一样的性能,包括动态路向优化功能,支持多种拣选策略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