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货箱到人机器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11-04
分享到
海康威视货箱到人机器人创新性地改变了传动的货到人作业模式,从“货架到人”到“ 货箱到人”,目标更精准,拣选效率提高明显,且可配合外围自动化拣选系统,实现订单全自动无人化拣选。

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 自2016 年04 月20 日成立,发展迅速,经营范围广泛,其经营范围主要包括成产智能化设备,包括机器人、智能装备以及无人驾驶航空器; 该公司还开展机器人、智能装备以及无人驾驶航空器等技术方面业务,包括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成果转让;还包括系统集成;自产产品的出口及技术进出口。

海康威视货箱到人机器

海康威视货箱到人机器人创新性地改变了传动的货到人作业模式,从“货架到人”到“ 货箱到人”,目标更精准,拣选效率提高明显,且可配合外围自动化拣选系统,实现订单全自动无人化拣选。海康威视货到人系列AGV 产品,可实现窄巷道双向作业;其自带提升功能,充分利用空间,有效提高库容率;其自带料箱存储功能,可减少AGV 小车的无效跑动,提高总体效率;自带自动化料箱取放工具,可减轻劳动强度、降低人力成本;适应标准货架,无需特殊改造,降低系统成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