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高性能专用超凡液压油

林德厦门叉车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11-04
分享到
林德与专业可靠的油品制造商美孚合作开发了一款非常优秀的油品——林德高性能专用超凡液压油。

林德高性能专用超凡液压油

林德与专业可靠的油品制造商美孚合作开发了一款非常优秀的油品——林德高性能专用超凡液压油。该油经过严格的产品测试,证明了其能够有效控制油温,减少叉车报警及非正常停机状况,减少设备维护成本,帮助降低能耗,提高设备生产力,对于很多的行业都是个不错的选择。改变叉车使用的油品可以有效地改善出现的问题。夏季叉车用油存在一些小技巧,比如经常检查油量、油质并及时加以更换;切忌“黏度越高越好”的错误认识;夏季也一样要用防冻液,用水代替防冻液是万万不可的;不同车型、不同工况下油品更换周期有所不同,保养周期要参照具体叉车车型的保养说明而定;使用原装优质油品,才能确保叉车性能稳定。这个时候油品的的选择就尤为重要了,林德高性能专用超凡液压油可以帮助减少可能出现的问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