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L 电子智能拣选系统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11-04
分享到
PTL 电子智能拣选系统的设计具有创新性、可应用性,其拥有在标记、诊断以及查询等多方面的亮点。

PTL(Pick ToLight)是企业配料区物料电子化拣选系统的形象化简称, 借助于安装在货架上的LED 显示的电子标签,通过ERP、WMS 等信息系统将订单信息传输至电子标签上从而取代传统的拣货单,引导出入库操作的无纸化、简单化和高效化运行。

PTL 电子智能拣选系统

该产品的设计具有创新性、可应用性,其拥有在标记、诊断以及查询等多方面的亮点。首先它采用全新PTL 标签采用刺破式接插件布线方式,用专用接头通过简单的按压方式即可完成标签与通讯线缆的连接,极大提高了安装布线效率及可靠性;然后它还具有强大的逻辑诊断功能,可以及时发现拣选过程中的误操作,并通过指示灯闪烁及蜂鸣器报警等方式提示,能够及时矫正错误,提高效率;最后它的查询功能可以实时显示当前标签的MAC 地址、订单数量等信息,方便调试及日常使用,也可以有效的提高效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