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X系列叉车

Hubtex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11-06
分享到
为了能够在狭窄的货架通道和空间里畅通无阻,Hubtex公司开发了一种MaxX系列的电动多向侧装机。

MaxX系列叉车

 

为了能够在狭窄的货架通道和空间里畅通无阻,Hubtex公司开发了一种MaxX系列的电动多向侧装机。MaxX系列叉车是一种经济实惠,能够替代电力驱动叉车的解决方案。

MaxX系列叉车具有一些独特的特点,例如HX转向装置和液压高度控制装置。HX转向系统早在几年前就在该公司的特种叉车中得到了应用,但现在则是首次应用于标准配置的叉车系列。这一转向控制系统能够平缓的改变叉车的行驶方向。四轮驱动系统的液压高度控制装置确保了四个驱动轮都能与地面保持接触,这一系统减少了叉车在崎岖不平路面上行驶时的振动,确保了叉车安全平稳的行驶和装卸物资。

HX转向系统有很多优点。例如,叉车的运行非常平稳,转向操作直观而且舒适,装载物资和工作环境的视野极佳。MaxX系列叉车中已经集成了其他型号电动多用途叉车中经常使用的HIT3型Hubtex通讯终端。叉车配用的多功能显示屏能够为驾驶员提供重要信息,叉车的可选配置中还有许多其他的辅助系统供您选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