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bi PPT叉车

Combilift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11-06
分享到
Combilift公司展示了一种简称为Combi PPT的特种手动搬运叉车,它的最大起重载荷至16 t,最大特点是节省空间、安全可靠。

Combi PPT叉车

爱尔兰特种叉车生产厂Combilift公司展示了一种简称为Combi PPT的特种手动搬运叉车,它的最大起重载荷至16 t,最大特点是节省空间、安全可靠。

Combi PPT叉车配备了免维护的交流电驱动装置、双液压缸和双轮驱动,提高叉车的承载能力。电子差速器可以确保叉车有着最大的牵引力和出色的机动性能。两个由轻触开关控制的液压升降油缸提供了足够的载荷提升动力和良好的升降控制能。

Combi PPT叉车坚固的升降系统采用了平行四边形的升降机构设计,能够始终水平的升降负载。使用万向牵引舵杆使得Combi PPT叉车可以像普通的手动托盘叉车一样进行操作。当叉车停靠在货架或者机床设备旁时,可以用转向按钮控制着驱动轮旋转90°。除此之外,叉车舵杆中集成了一块彩色显示屏,这就能够使操作者始终可以查看所有重要的物流运输信息。同时,Combi PPT手动叉车的标准配置带有侧置电池更换系统,这一系统可以确保操作人员能够快速、安全的更换电池。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