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IS PTS多层穿梭车系统

上海胜沃智能物流科技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11-06
分享到
上海胜沃智能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出了INTELIS PTS多层穿梭车系统,如今的PTS系统在很多方面表现突出。

INTELIS PTS多层穿梭车系统

上海胜沃智能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是国际知名的自动化物流设备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是法国Savoye公司在中国的姊妹公司。凭借源自法国的国际领先技术和研发实力,结合在中国本土极具经验的市场开拓、系统设计和项目实施团队,在全自动包装设备、密集仓储多层存取拣选系统、低温自动化仓储、以及自动化仓储管理软件WMS/WCS领域具有强大的实力,在电商、医药、食品饮料和电子工业等诸多行业有广阔的应用和发展前景。

上海胜沃智能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出了INTELIS PTS多层穿梭车系统,如今的PTS系统在很多方面表现突出。首次INTELIS PTS多层穿梭车系统无惧深冷,-28℃环境也适用,这特点大大拓宽了工作范围;PTS系统的系统能力很强,最高可达每小时1100次;最后,上海胜沃智能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出的INTELIS PTS多层穿梭车系统在设计上有很大的创新以及进步,它具有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拣选站台,这样的设计有效地提高了拣选的速率,单行效率最高可达每小时900个订单。

上海胜沃将通过专业的咨询、一流的设备供应、以及整体系统集成等多种业务模式切入市场,为用户提供多方面的优质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