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斯:垂直缓冲式仓储系统LR35

卡迪斯物流设备北京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11-06
分享到
卡迪斯将携带垂直缓冲式仓储系统LR35以及新推出的远程协助产品Remote Support亮相今年的CeMAT ASIA展会,并在现场展示完整的LR35内部物流解决方案。

卡迪斯:垂直缓冲式仓储系统LR35

卡迪斯将携带垂直缓冲式仓储系统LR35以及新推出的远程协助产品Remote Support亮相今年的CeMAT ASIA展会,并在现场展示完整的LR35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卡迪斯Remstar LR 35仓储系统中包含了一个货架系统,该货架系统中配有自动物料盒搬运装置、拣货站和物流软件。多区货架系统之中是一条巷道,沿着这条巷道有一个配备可伸缩夹持器的活动杆。控制单元能够根据软件发出的电子指令来设置夹持器的动作,它会拾起一个装满小型部件的物料箱、纸箱或托盘,然后迅速将其运送至分拣站。通过这种方式,每台Kardex Remstar LR 35设备每小时可处理250个双循环。当两套或多套系统联合使用,或采用批量分拣时,每小时在每个分拣工作站上可处理多达500条订单线。更多详情,感兴趣的读者届时可亲临展位现场参观了解。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