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系列叉车

Clark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11-06
分享到
为了满足各种使用要求Clark公司最新开发了S系列叉车。S系列叉车是具有坚固耐用、使用操作灵活、现代创新和独特卖点等特点的新一代叉车。新系列叉车的额定载重量为2~3.5 t,可以配用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

S系列叉车

为了满足各种使用要求Clark公司最新开发了S系列叉车。S系列叉车是具有坚固耐用、使用操作灵活、现代创新和独特卖点等特点的新一代叉车。新系列叉车的额定载重量为2~3.5 t,可以配用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

S系列叉车的门架进行了完美的调整。专门设计制造的Clark座椅为叉车驾驶员提供了舒适的坐姿,并在座椅扶手中集成了完美的扶手调节和固定装置,轻松调节的模拟调节杆可以轻松的控制、调节叉车门架和调整叉车行驶方向的拇指开关。利用门架倾斜角度控制按钮可以方便的调整门架在垂直方向上的前倾和后仰。与老一代同类型叉车相比较,仪表盘的高度位置有所降低,转向轴和方向盘的设计更加紧凑了。门架的设计也改善了叉车驾驶员的视野。5 in的彩色显示屏是全新设计的Clark S25L型叉车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一显示屏不仅仅能够显示叉车所有的工作参数,而且还会显示选购的倒车摄像机所拍摄到的图像。除此以外,这一显示屏还提供了限制叉车行驶速度的选项。

S系列叉车还有一个新颖的特点,S系列叉车虽然结实但可以“掀开”驾驶棚。新型Clark叉车的驾驶棚外形非常纤细,但又非常结实而且还可以“掀开”来。驾驶棚的两扇门设计在叉车的两侧。后方的第三扇门是固定在叉车上的一扇门,这就减少了掀开驾驶室时的重量。这种设计在进入空间狭小的叉车驾驶室时是有优点的。车门是可以全部拆卸下来的,这就能够在环境温度合适的时候拆下叉车门,形成一个完全开放的驾驶环境。新型驾驶室具有全新设计的驾驶室采暖设备(可选配置)、两个宽敞的储物盒和一个杯架。扶手下方的储物盒处有两个USB接口和一个12 V电源接口。

发动机舱盖下是易于维修的福特LPG发动机,这是一款满足欧盟的欧V排放标准的发动机。Clark公司使用了分体式的变速箱,实现了工作运行平稳、低振动的目标。发动机和变速器是分开的。驱动系统中采用的新设计是前轴处的湿式制动器、自动驻车制动器、启动(加速)辅助装置和后轴改善叉车转向稳定性的叉车悬架。Klark S25L叉车的功率属于同类型叉车中的中等水平的功率。这也是测试这款新型叉车平衡重的一个重要原因。

Clark S25L型叉车是一种为驾驶员提供了更加宽敞的驾乘空间、易于操作使用的叉车。其专门设计的彩色显示器和特点突出的驾驶室以及一系列经济实惠的可选配置使其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各种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