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中国市场·本土化战略再升级——Modula苏州再添新工厂!

文章来源:MM现代物流 发布时间:2019-11-13
分享到
11月13日,摩登纳(中国)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新工厂开业典礼在苏州举办,取得了圆满成功。Modula公司相关领导、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成员、意大利商会会长、意大利领事馆总领事以及苏州工业园区政府领导均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新工厂开业典礼现场

新工厂开业典礼现场

新工厂开业典礼现场

摩登纳集团总裁Stefani Franco先生
摩登纳集团总裁Stefani Franco先生

2019年11月13日,摩登纳(中国)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新工厂开业典礼在苏州举办,取得了圆满成功。Modula公司相关领导、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成员、意大利商会会长、意大利领事馆总领事以及苏州工业园区政府领导均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意大利商会会长

"中国市场变化迅速,我们非常羡慕。我希望Modula来到中国能够深耕中国市场,进而满足中国用户的需求。我们有很多意大利管理层,在中国工作了很多年,清楚地知道中国市场变化的发展特点,这些企业经理人在耕耘的过程中,为企业的成功发展带来了很多附加值,同时也为行业提供了重要价值。另外,他们也在这个过程中将其在中国成功的发展案例传播到了意大利,让企业在国际化的发展领域变得更加卓越。"

——意大利商会会长

意大利驻上海总领事馆

"感谢中国政府对意大利企业提供的帮助和支持!我们在苏州的意大利企业是意大利精华企业的典型代表,Modula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也是中意合作的桥梁。可以这样说,Modula今天的开业典礼加深了中意合作,同时苏州工业园区已经成为中意合作的示范区,恰恰响应了今年三月份,意大利与中国签署的“一带一路”备忘录。今天在座的所有嘉宾能够关注Modula的发展,我感到非常荣幸。作为171家意大利驻扎苏州的企业之一,在这里,我再次对Modula公司表示由衷地祝贺。我认为Modula公司的理念值得我们学习:THINK VERTICA !THINK MODULA!"

——意大利驻上海总领事馆

园区政府领导

"首先向Modula团队表示祝贺!今年是苏州工业园区成立建设25周年,目前已经吸引了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多个项目,我们还在继续加快制造工厂向功能机构的转型,真诚地希望Modula能够抓住中国市场特色与机遇,将更多的意大利新技术和文化带到中国!"

——园区政府领导

新工厂开业典礼现场

新工厂开业典礼现场

新工厂开业典礼现场

新工厂开业典礼现场

新工厂开业典礼现场

整场活动详情,请点击下方视频↓↓↓

2019年Modula开业典礼.mp4

企业概要

Modula作为西斯特姆(中国)科技有限公司的核心业务之一于2000年进入中国市场。随着市场的不断开拓和发展,现如今已发展成为一家独立公司,总部位于苏州工业园区,并在北京、天津、广州、湖南等地设有分支结构,员工人数已达到120人。

新工厂开业典礼现场

Modula一直致力于为各行业的客户提供定制化仓储解决方案,是中国唯一一家能够灵活提供“快速生产”方案的外资立体货柜供应商。帮助广大用户使其货物的存取变得更加简单、高效,而且产品的垂直存取方式能够为用户节省90% 以上的仓储空间。

QQ截图20191113175207.jpg

新工厂开业典礼现场

在Modula的众多技术优势中,还有重要的一点便是能够增强货品的安全性和操作人员的安全性。只有经过授权的操作人员通过先进的身份识别系统才被允许使用自动化立体货柜,而且公司生产的货柜产品所具备的符合人机工程科学的功能性仓库结构也使得货品的移动更加便利。是广大物流仓储用户的好助手!好伙伴!

QQ截图20191113175251.jpg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