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风雨,砥砺前行 ——2019年比亚迪叉车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张安媛 发布时间:2019-12-12
分享到
12月10日,以“智领迭变,耀立新境”为主题的2019年比亚迪叉车经销商大会在宁波盛大召开。工业车辆协会秘书长张洁女士为本次大会活动致欢迎词,阐述了当前国内叉车领域的发展现状,为叉车行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关键性建议。

12月10日,以“智领迭变,耀立新境”为主题的2019年比亚迪叉车经销商大会在宁波盛大召开。工业车辆协会秘书长张洁女士为本次大会活动致欢迎词,阐述了当前国内叉车领域的发展现状,为叉车行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关键性建议。同时,比亚迪叉车总经理毕国忠先生、比亚迪叉车国内销售总监陈丽萍女士等企业重要领导人以及海内外众多优秀供应商均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现场,大家众志成城,共同为叉车行业的未来发展出谋划策,为比亚迪叉车想要践行的伟大愿景贡献了真知灼见。

2019年比亚迪叉车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mp4

随着科技发展和技术水平的提高,在保证用户对搬运流程的高效需求之上,智能、绿色如今已经成为叉车领域发展的重要特征。比亚迪作为新能源叉车的引领者,在十年来的企业发展历程中真真切切的贯彻落实着这两个关键词。

张洁秘书长

智能化发展始终离不开创新,张洁秘书长在致辞中也深刻地表示“创新是第一生产力”。比亚迪在创新方面可谓是躬身力行。以实例为证,比亚迪蓝蚁系列产品,正是比亚迪在实地考察,了解到用户需求后 ,创新研发出的小型叉车产品,帮助用户解决了狭窄通道运输困难的问题,同时创新型的小型叉车产品避免了以往大吨量叉车在厂内使用时空跑、资源浪费等问题,受到了业内用户的一致好评。

毕总

以绿色发展为理念的比亚迪,其“锂电精神”始于2011年生产研发的第一台磷酸铁锂电池叉车,发展至今已经陆续推出了数十种锂电叉车产品,为海内外无数叉车用户提供了服务与帮助。本次大会活动中,众多参会人员前往比亚迪生产基地进行了观摩、试驾。参观现场,比亚迪以“船舵”为形象,展出了平衡重式叉车、前移式叉车、托盘搬运车等全系列叉车产品以及高空作业平台、观光巡逻车和清扫车等一系列叉车产品。毕总在谈及产品的未来发展时也表示到:“比亚迪叉车始终坚持走“技术为王 创新为本”的道路,在新能源叉车领域继续打造更多有价值的产品,真正解决客户的问题,让客户都能选择新能源叉车,能用的起新能源叉车。这样才能将比亚迪的绿色梦想传递给世界。”

智领迭变,耀立新境:2019年比亚迪叉车经销商大会.mp4

沐浴风雨十余载,比亚迪如今已经成为国内名列前茅的叉车品牌。一家企业的发展,除了专注技术,不断创新,一切以客户的需求为先之外,同样离不开优秀的团队合作。比亚迪团队在十余年的发展中,深谙此道,将无数海内外经销商的力量凝聚在一起,才创造出如今为人称赞的成绩。因此本次会议中,比亚迪为特别为一年来辛苦付出的经销商们颁发了战略合作伙伴奖、钻石经销商奖,以及卓越经销商、杰出经销商和海外优秀经销商等奖项。在大会以“锂想征程中的同心同行和共进共赢”为主题的圆桌会议中,比亚迪的多位合作伙伴也纷纷表示:“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叉车领域的智能化、绿色化发展,需要生产企业和应用企业相互成就,共同谋求发展。

常言道“十年育树,百年育人”,十年对于一家企业来说更是一个美好的开端。比亚迪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的企业精神,让我们相信下一个十年将会为中国、为全球的搬运领域带来更多璀璨奇迹!

合影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