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模拟器

Raymond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12-24
分享到
Raymond公司开发的虚拟现实模拟器为客户提供了一种就能够安全的学习叉车技术或者提高叉车驾驶技能又可以避免叉车驾驶技术学习所带来的成本费用和安全风险的解决方案。

驾驶、使用仓储设备或者叉车时需要熟练的技术和技巧。以前,这些驾驶技术和技巧只能在技术培训中心或者仓储物流现场才能学到。而现在,情况却大不相同了。Raymond公司开发的虚拟现实模拟器为客户提供了一种就能够安全的学习叉车技术或者提高叉车驾驶技能又可以避免叉车驾驶技术学习所带来的成本费用和安全风险的解决方案。VR模拟器是与其工作原理和操作方式都与实践一致的真实设备连接的,但叉车驾驶员的学习培训和测试则是在虚拟环境中进行的,是在有驾驶教练资质的教员指导下进行的。虚拟模拟器与Raymond公司的sPort(模拟仿真接口)相连接,使用现有系列产品的叉车进行虚拟教学的优点是无需设备和场地方面的投资。

VR模拟器

最初的仿真模拟套件有六种Raymond公司设计生产的叉车类型。每一种都有很大的优势,例如前叉式堆垛叉车的驾驶员可以利用这一套件接受23种不同装卸搬运任务的学习培训和测试。

Raymond公司开发的VR模拟器可以用图片详细的显示操作者的工作情况,而且图片不仅能够准确的反应操作者的叉车驾驶是否符合驾驶规范的要求,而且还可以显示驾驶员在叉车驾驶过程中的运动是否在规定的尺寸范围内。通过这些详细的驾驶技术图片可以在今后的培训中更好的处理详细的技术细节问题。收集的数据还会按照标准报告的格式和要求创建一份成绩报告。这份报告有助于帮助教练评判驾驶员的驾驶技术水平,确定下一步培训中改进提高的可能性。在成绩报告中可以记录每一位驾驶员的进步情况。另外,虚拟现实驾驶培训系统使用操作非常简单,戴上有耳机的VR眼镜系统(也有适合于戴眼镜人员佩戴的VR眼镜系统)后就可以立即开始学习了。

Raymond公司提供的Raymond虚拟现实模拟器是一种非常实用的方法来安全地培训叉车驾驶和叉车使用操作知识。通过标准叉车模拟套件的应用,使虚拟现实的操作变得非常逼真。将来要在物流运输实践中工作的受训叉车驾驶员能够准确的知道如何操作、使用叉车。希望这一技术不要只限于美洲大陆物流运输车辆的学习和培训。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