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V 216i系列叉车

Jungheinrich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12-24
分享到
Jungheinrich公司最新研发的ETV 216i系列叉车是该公司的旗舰产品。全新设计的锂离子蓄电池重新树立了电动叉车在空间、视觉和性能方面的新标准。

Jungheinrich公司最新研发的ETV 216i系列叉车是该公司的旗舰产品。全新设计的锂离子蓄电池重新树立了电动叉车在空间、视觉和性能方面的新标准。

ETV 216i系列叉车

Jungheinrch叉车的核心部件是自主研发制造的锂离子蓄电池。目前,这一技术没有铅酸蓄电池那样的重要性。Jungheinrch公司充分的利用了这一点,新型蓄电池不再是方方正正的矩形外形了,它的形状像英文字母L。为了最大程度的发挥新型锂电池的优势,上下叉车的脚踏板略微提高了一点。这一脚踏板的位置非常清晰可见,且有着圆弧形的外缘、有足够的踏脚尺寸,同时叉车有多个储物盒、杂物盒,结合各种可选配置,使ETV 216i型叉车的驾驶、操作更加轻松、简单和高效。

Jungheinrich公司利用这种新的蓄电池配置方式为叉车节省了许多空间。这种空间优势不仅体现在驾驶员膝盖周围有着更大的空间,而且也体现在驾驶员座椅上:前叉式叉车狭小的座椅被真正的叉车座椅所取代了,而且还有着足够的扶手调整空间。当驾驶员不需要扶手时,扶手会在弹簧的作用下弹回,与座椅形成一体。借助于隐藏式的锂电池安装方式,门架侧的驾驶室窗户可以开的更低一些,这就为驾驶员提供了更好的前方视野。借助于电动助力的转向机构,ETV 216i型叉车的转向控制非常稳定。由于在叉车的前方配置了补偿锂电池重量较轻的配重,因此使得ETV 216i型叉车有着更合理的重量分布,稳定性明显提高。

全新设计的锂离子蓄电池技术几乎能够将所有的能源都回收利用起来,这明显的提高了电池的使用寿命。更重要的是,锂电池和易于操作的电池充电接口可以方便的在叉车工作的空闲时间进行充电。因此,这款叉车可以轻松的在三班制生产过程中使用。

Jungheinrich公司设计制造的创新性ETV 216i型叉车是一种高性能的电动叉车。锂离子蓄电池全新的巧妙设计为叉车驾驶员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宽阔视野和工作空间。叉车工作运行非常可靠,轻松的实现了高生产效率和高能源回收再利用。凭借ETV 216i型叉车,Jungheinrich公司为叉车领域树立了一个新标准。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