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力“创新2020”新闻发布会在德国汉堡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永恒力叉车 发布时间:2020-02-13
分享到
2020年1月30日,永恒力“创新2020”新闻发布会在汉堡的港口新城举行,在发布会上,永恒力向17个国家的新闻界代表展示了最新的创新技术。

2020年1月30日,永恒力“创新2020”新闻发布会在汉堡的港口新城举行,在发布会上,永恒力向17个国家的新闻界代表展示了最新的创新技术。

位于易北河道上的港口新城游轮中心,为媒体展示永恒力最新内部物流解决方案提供了绝佳的环境。来自欧洲及世界各地的新闻界代表亲自见证了永恒力2020年的“亮点”。

开幕仪式由销售总监Christian Erlach主持并揭开了本次发布会的主题:电动叉车。再次将目光聚焦在了锂电池能源技术领域。

新产品速递

 EFG P30i




通过新产品EFG P30i锂电池平衡重叉车的介绍,为大家展示了平衡重叉车的未来。EFG P30i是将锂电池能源藏身于内燃叉车车身中的电动平衡重叉车,是真正的改变游戏规则的产品。EFG P30i将内燃叉车的动力,坚固性和驾驶舒适性与电动叉车的经济性和零污染结合在了一起。该产品目前计划在2021年底正式投放市场。

 VFG 3s、4s




用于户外的节能柴油叉车,新型VFG 3s和4s系列得益于强大的液压驱动概念,爬坡能力和牵引力平均提高了20%。

 ERC 213a




自动化的高架堆垛车ERC 213a作为自动解决方案的新产品在发布会现场展示,其紧凑的车体设计特别适用于狭窄的工作通道,全面的安全系统让该车型特别适合在混合作业中使用。

 AddedVIEW




另外要介绍的一个新的永恒力辅助系统“addedVIEW”,通过联网的货叉摄像机进行智能扫描,可以有效的避免存储和检索错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