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IFOY奖:15家公司获得了最佳内部物流证书

文章来源: 物料搬运商业评论 发布时间:2020-02-18
分享到
2月6日至13日在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的2020年IFOY测试日结束时,颁奖机构颁发了2020年“最佳内部物流”证书。

2020年IFOY奖测试完成:15家公司获得了内部物流证书

在汉诺威举行的IFOY TEST DAYS授予“最佳内部物流”证书。

2020年2月13日欧洲消息

马蒂亚斯·皮林格(Matthias Pieringer)


2月6日至13日在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的2020年IFOY测试日结束时,颁奖机构颁发了2020年“最佳内部物流”证书。来自15家公司的代表接受了证书,成为“测试训练营的一部分。来自博世力士乐,Combilift,Crown,EasyMile,Geek +,Hyster,Jungheinrich,ProGlove,Raymond,三一重工Europe和Still的代表以及初创公司Cellumation,Doks.innovation,ForkOn和Wiferion的代表都对这一证书感到满意。

“'最佳内部物流'标志于2018年推出,以明显证明已成功通过IFOY测试的被提名设备和解决方案的高度创新。只有携带证书的创新经历了这三部分IFOY审计,并要求独立的内部物流的测试,“DMA物料搬运和内部物流的常务董事,IFOY AWARD的主办方,萨沙Schmel说


测试系列是决策依据

IFOY 2020审核通常在IFOY合作伙伴汉诺威展览公司(Hannover Messe)的场地进行,为期八天。它包括各种测试,其结果可来自于27名评审团的裁决。为了确保能够客观地评估性能值和创新差距,不仅仅将评选类别中的被提名者之间相互比较,而是始终与市场上对应的设备进行比较。


科学性的IFOY创新检查

IFOY审核的第一部分是科学性的IFOY创新检查,该检查由多特蒙德·弗劳恩霍夫物流与物流研究所(IML),德累斯顿大学技术物流系主任和慕尼黑工业大学物料搬运物流系主任进行。专家根据市场相关性,客户利益,执行类型和创新程度对决赛入围者进行评估。此外,科学家们在测试室验证制造商指定的创新,并在技术比较中评估它们是创新的进一步发展,确保是真正的创新。


面向实践的IFOY测试

IFOY审核的第二部分是由荷兰专业记者TheoEgberts进行的面向实践的IFOY测试。这是严酷的实测,并将其与相关的竞争手段进行比较。这些设备经过单独多种驾驶或功能测试,包括大约80条标准的综合IFOY测试标准,该标准除其他外还检查设备的经济性和能源效率,可持续性,安全性和人体工程学。为避免由于外部影响(如照明,天气条件或过道宽度)而使测试结果失真,正如IFOY组织宣布的那样,测试大厅为所有候选人创建相同的环境条件。


陪审团评估

审核的第三部分是由评审委员会及其批准的顾问对决赛入围产品进行审查。评审委员会成员将根据IFOY创新检查,IFOY测试结果以及他们自己的测试经验提出意见,并据此投票。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颁奖典礼

无论是谁参加2020年的比赛,对于制造商而言,都将在几周后保持良好的机密。它仅在IFOY AWARD节日之夜揭晓,该节日将于4月20日作为汉诺威工业博览会2020的一部分举行。

IFOY奖-“最佳内部物流”证书明细:


·        Still的“ RX 60” 叉车

 

·        海斯特“ J60XNL(J3.0XNL)” 锂电叉车

 

·        三一欧洲的“ SRSC45H9混合动力式堆高车” 

 

·        “ Combi CBE4”,Combilift 叉车公司

·        “ ESR 1000”,科朗叉车

 

·        永恒力叉车的“ ERC216zi” 

 

·        “ Courier 3030自动堆垛机”,Raymond叉车公司 


·        “ Combi-CS”,Combilift 叉车公司

 

·        EasyMile创业公司的“ TractEasy” 

 

·        极智嘉公司的“机器人穿梭系统C200” 

 

·        博世力士乐公司的“定位器-激光定位软件” 


·        ProGlove的“ ProGlove云”

       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和年度叉车(IFOY)奖等荣誉面向最佳内部物流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目的是记录内部物流的性能和创新实力,并为整个行业在公共场合的竞争力和形象改善做出贡献。IFOY奖每年由国际专家记者的独立评审团评选。IFOY奖由VDMA的物料搬运和内部物流协会赞助。IFOY组织位于慕尼黑附近的伊斯曼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