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重复使用周转箱的碳排放量优势

作者:Bernd Maienschein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03-04
分享到
从 2019 年 1 月 1 日起,更高回收再利用率的全新包装法正式生效了。从此,可以重复使用的包装物就被设计的有着尽可能长的使用寿命,并且也成为物流运输过程中的“标准组成部分”了。

Schoeller Allibert公司以其生产的高效塑料包装系统而闻名于世。最近,该公司专门为液体物资运输开发设计了一种可折叠的中型散装运输容器 IBC。没有装载物资时可以将这种周转箱折叠起来,其体积减小到原来的三分之一左右,可以极大的节约回程运输和仓库中存放的空间占用。ComboExcelsior 品牌的 ISO 标准容积为1000 L,允许的最大承重量为 1500 kg。可以安全、卫生地远距离运输洗发剂、沐浴剂、化妆品、睫毛膏和其他液体营养品和液体食品。

坚固的大型周转箱

Söhner 公司为机械加工领域设计制造了一种可以放置多层曲轴的周转箱。Söhner 公司也首次带着这一产品参加了 GIFA 的铸造博览会。为了符合会展“灿烂的金属世界”这一口号,来自Schwaiger 地区的 Söhner 公司在会展中展示了自己的一系列包装解决方案,专门为运输和处理铸件和砂芯而设计开发的解决方案。

Diebstahlschutz_${83264983}

图 1 防盗保护 :锁好折叠式周转箱带锁的把手就可以防止周转箱中的物资被盗

Söhner 公司的 MegaPack JUMBO 系列产品是承受重载的大型全塑料运载工具。这种坚固的大型托盘周转箱可以承受的最大承载力为 750 kg,适合于运输重型铸件。

减少体积

Bekuplast 公司开发的 Clever-Retail-Box 系列新型周转箱在提供了更大的装载空间同时也将体积减小了80%,这是“真正节省空间的奇迹”。这是一家生产可以减小体积且可重复使用周转箱的专业公司,它们在 Fachpack国际会展中推出的Clever-Retail-Box周转箱底部尺寸只有 600 mm × 400 mm,高度为 400 mm,带有铰链连接的两扇折叠盖。

新型周转箱有着足够的装物空间。在完成物资搬运任务之后,可以简简单单的把周转箱折叠起来,很容易的就减小了体积。据 Bakuplast 公司介绍,这就减少了放置空周转箱和空周转箱回程时的空间占用,也减少了车辆运输的能源消耗。凭借获得了专利保护的起重锁扣,Clever-Retail-Box周转箱可以按照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手动方式或者自动化的方式在瞬间完成拆卸和组装。为了防盗,折叠式周转箱还带有可锁把手,锁好后就可以防止打开了。打开周转箱后,折叠盖可以紧紧的靠在一起,非常节省空间。

在6月5日的“环境日”之际,德国包装协会 dvi 就随意丢弃废旧包装物垃圾的问题进行了民意调查。82.1% 的德国民众明确表示要给予处罚。其中三分之一的支持者不仅把处罚的目标锁定在乱丢垃圾者的钱包上,而且还倾向于社会服务的处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