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星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03-04
分享到
牧星的智能操作系统在电商领域应用广泛,该系统可呼叫机器人运载指定样式的货架到达指令台进行上架。

现如今,商品通过智能柔性仓储在大数据分析后即可自动实现优化布局,畅销商品能够始终靠近拣货位置,货架布局永远处于实时优化中。

牧星的智能操作系统在电商领域应用广泛,该系统可呼叫机器人运载指定样式的货架到达指令台进行上架。机器人收到指令后,即可精准钻入周转货架底部,使用顶升方式取放货架,通过激光或二维码导航的方式精确到达指令台。

牧星智能周转箱机器人

牧星智能周转箱机器人

通过扫描物品二维码录入货物生产日期、件数,系统将自动匹配最适配的库位进行入库,通过识别货架、库位二维码进行指定货架和库位分拣,保证物料来源、去向可追溯。完成分拣后操作人员释放料架,机器人将载货架自动回仓。

此外,区别于人工作业方案或者通常机器人方案下的货架“双排”排列模式,牧星智能的高密度算法使得4排、6排、8排等货架排列的超级存储模式成为可能,空间利用率得到极大的提升。

在制造业领域,牧星的智能周转箱机器人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可适用于货到人及生产制造等场景,可充分利用仓储高度,提高存储密度。机器人机身配备多层形似货架的格口,可一次性装载8 个周转箱,仓储效率较传统人工提升 3~4 倍。机器人从货架拉取各个运输箱,通过伸缩调整抓取手的高度轻松抓取不同存放范围的货物,完成多个周转箱的搬运、入库及出库。另外,机器人采用模块化设计、雷达避障功能和安全触边结构,能够实现按需部署,实施周期短、成本更低。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