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创新 再启征程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03-04
分享到
在防疫的同时,凯乐士对接下来的企业发展规划也未停歇。2020年,公司将继续深耕无人仓、黑灯工厂等高度智能的应用场景的技术与方案突破,从而实现工厂和仓库的24小时无人作业。

随着我国物流行业的迅速发展,智能仓储技术也得到迅速发展,凯乐士智能四向穿梭车作为国内领先的四向穿梭车产品,在德国研发成功后,2014 年在中国市场一经推出,引起了行业的关注。2015~2018 年期间,凯乐士穿梭车先后在鞋服、医药、图书馆、电商、制造业 20 多个细分行业得到了全面应用,在行业内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回顾 2019 年,凯乐士在项目规模,项目完成速度上均有出色表现。国内第一座“智能存储图书馆”苏州第二图书馆项目完成上线,赋予了图书馆新的生命力。国内3C 行业龙头企业的集成项目也完成上线,仓配一体的智慧物流整体解决方案,非标大型物流设备超过 10 种,融合 16 种复杂的业务场景,全自动化理货线,中箱、栈板分别为人工理货效率的 10 倍和 4 倍,工期之短创行业之最(电商仓 8 个月,成品仓<6 个月),3C 行业高时效要求 ( 成品 3 小时出库、电商 1 小时出库 ) 的高水平自动化仓。另外在制造行业、汽车行业等均有项目上线。除了国内项目的出色交付,2019 年凯乐士也开始走向海外,以色列、日本等国家项目的完成、俄罗斯销售中心的设立,都为凯乐士国际之路奠定了基础。

凯乐士科技集团总经理 严学金先生

凯乐士科技集团总经理 严学金先生

另外,凯乐士还根据市场用户对无人化、智能化、柔性化、高效率和高容积率的需求,相继推出了超低层位、夹抱式、单双深、多拨杆和抗静电等解决方案,以适应国内对超低层位、多规格货箱仓储和特殊作业的需求,在配套的自研提升机、控制系统、输送分拣、货到人工作站等智能设备方面也做了大量的创新研究以及应用,并提供智能避让、防撞、能量回收等系统,各项性能都达到行业领先。

展望 2020,年初我们共同遭遇了严峻的肺炎疫情,当前全民抗“疫”战况也已经进入关键期,凯乐士更是及时成立了专职技术保障团队,专人、专岗、专责负责仓库复工期间的作业,安排并进行人员管控、环境消毒疫情防控培训、疫情宣传、物资筹备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以确保仓库的防护措施到位,全力保障每位客户的仓储系统高效运行,并提供详尽的运营指导,凯乐士在内的众多物流企业都在积极应对疫情,疫情对我们的影响是暂时的,我们拥有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念。在防疫的同时,凯乐士对接下来的企业发展规划也未停歇。2020 年,公司将继续深耕无人仓、黑灯工厂等高度智能的应用场景的技术与方案突破,从而实现工厂和仓库的 24 小时无人作业。

在产品方面,凯乐士将继续加大穿梭车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升级优化。众所周知,四向穿梭车系统因其在提高存储效率和仓储空间利用率等方面的突出优势,越来越受到市场青睐,未来将具有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特别是以拆零拣选为主的电商零售行业、对拣选效率和准确性要求更高的医药行业,以及有特殊需求的制造行业及线边物流等领域将得到大范围应用。这些行业领域储存的种类多、快速拆零拣选、订单快速响应 , 四向穿梭车密集存储系统提供了十分有效的解决方案,是物流装备技术的一次重大创新。

因此,凯乐士将根据市场需求加速完善产品型谱,形成系列化产品和多样化的工艺布局、持续优化升级的物流信息系统、借助 5G、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等先进技术以及未来强大的物流软件的操控下,使上千台、超万台的超大规模穿梭车系统调度成为可能,相信四向穿梭车的创新应用,将给自动化仓储行业带来更多的惊喜。同时,凯乐士将携带四向穿梭车系统解决方案首次亮相俄罗斯物流展会,并持续在 2020LogiMAT 、CeMAT ASIA 等国际物流展崭露头角,届时,感兴趣的朋友可亲往现场与我们交流沟通。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