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业复工进行时,从叉车交付见证了全中国的奔跑!

文章来源:杭叉集团 发布时间:2020-03-05
分享到
杭州叉车,能替代人工完成重体力物资配送及危险作业,提升生产效率,保障生产安全,在疫情这一特殊时期也能帮助企业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

据国家卫健委数据统计,3月4日0-24时,湖北以外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案例5例。

据路透社3月2日报道,春节假期结束以来,中国已有近3亿人重返工作岗位,原因是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开始复工复产。

中国交通运输部的数据显示,上周平均每天有1580万名旅客返岗。到目前为止,根据铁路部门的统计,春节假期以来已经返回工作岗位的总人数达到2.95亿。


这些复工情况让我们不禁思考:在这次疫情中,很多企业,尤其是劳动密集型企业,在用人上面临着严峻挑战,作业少人化或无人化,减少人工的依赖成为填补人员缺口的关键。杭州叉车,能替代人工完成重体力物资配送及危险作业,提升生产效率,保障生产安全,在疫情这一特殊时期也能帮助企业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

下面就跟随小编的脚步

去看看那些坚守岗位的中国人吧~

1 华北区域 

在北京、天津等地,政府已发布多条政策精准发力,华北地区将逐步恢复昔日的繁华。无论是厂区还是个体户,有搬运需求的地方我们都能看到杭叉的身影。


 


2 华东区域  

2月24日,据国家发改委最新调度数据显示,浙江省复工率超9成,江苏、山东、福建、江西等部分省份复工率基本达7成以上。华东各地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紧经济发展的运行,努力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华东区域企业,搬运需求更为多样,大小吨位叉车、搬运车等搬运起了各类物料。



3 华南区域


作为经济第一大省,广东推出“复工20条”,广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达到85%以上。这些复工的企业,有的选择了与杭叉合作,为生产效率的提高锦上添花。南方大地上复苏的人声车声机器声,奏响了节奏鲜明的复工交响曲。



4 东北、西北、西南区域  


在东北、西北和西南区域,也正有力有序地推进复工复产,再冷,也阻挡不了杭叉人的脚步,为客户的热情足以融化坚冰。我们也相信,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



疫情之下,一方面,杭叉严格落实岗位职责,细化责任分工,形成了层层抓落实的责任链条。另一方面,杭叉勇担责任申请复工,制定应急方案抓紧安排发货,为帮助运输、配送各类疫情保障物资贡献自己的力量 。

在防疫情,抓复工,振经济的关键时刻,杭叉对社会高度负责,做到了第一时间为客户交付产品加快复工复产速度,助力全中国的经济奔跑起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