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后,“木牛流马”首个海外项目发车

文章来源:罗伯特木牛流马 发布时间:2020-03-09
分享到
复工后,“木牛流马”上下一心紧密配合,最终于今日顺利将2台前移式“木牛流马”移动机器人发往马来西亚某大型半导体工厂。

随着各行各业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复工复产工作,为追回因疫情而耽误的生产进度,实现给客户承诺的交付时间,复工后,“木牛流马”上下一心紧密配合,最终于今日顺利将2台前移式“木牛流马”移动机器人发往马来西亚某大型半导体工厂。

该半导体工厂隶属全球领先的有线和无线通信半导体公司,主要从事芯片的生产,为了提升整个工厂的智能化水平,提高生产效率,减少人工投入,降低安全隐患,经过多方调研,并经过实际考察,最终决定采用“木牛流马”移动机器人助力其整个工厂的智能升级。

针对客户的各种需求,“木牛流马”定制化设计了多种解决方案,同时采用“木牛流马”移动机器人VR02系列,提升高度6.5m,以满足客户4层穿梭车货架的高位存取需求,并配置自动充电装置,实现客户24小时工作的需求。项目中AGV工作区域涉及多条生产输送线、穿梭车货架区等多个区域的托盘存取,为保障客户生产效率,“木牛流马”在软件和方案布局上也进行了很多创新设计。

此次“木牛流马”克服重重障碍,按时保质交付的品质,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和认可,为将来进一步深化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未来,“木牛流马”将以全球化的视野,深耕行业,不断技术创新,稳扎拓展步伐,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多“工业级 中国造”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