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MAT China 2020论坛精彩纷呈 | 重磅演讲嘉宾介绍(一)

文章来源:LogiMAT内部物流展 发布时间:2020-03-10
分享到
2020年6月16-18日我们将继续秉承“呈现内部物流前沿科技”的理念,以探讨当下热点“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为中心,邀请50余位国内外一线行业大咖剖析热点,引领智慧物流。

LogiMAT China 内部物流高峰论坛

——智造链接生活Bring Automation to Life

专家对话,聚焦人工智能和物流4.0,应用行业论坛再度升级

作为LogiMAT China品牌文化价值体现,论坛一直是展会的重要一环,2020年6月16-18日我们将继续秉承“呈现内部物流前沿科技”的理念,以探讨当下热点“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为中心,邀请50余位国内外一线行业大咖剖析热点,引领智慧物流。同期将继续开展主题多样的应用行业论坛,引发各种解决方案的思潮切磋碰撞,践行智慧巧思。

嘉宾介绍

Michael Henke博士教授

德国弗劳恩霍夫材料流和物流IML研究所所长和商业物流(LFO)主席

比利时鲁汶大学管理学院战略采购与采购客座教授

芬兰拉普兰塔理工大学商业与管理学院供应链管理兼职教授

Michael Henke博士教授在慕尼黑工业大学学习酿造及饮料技术,获得硕士工程师学位。他在慕尼黑理工大学获得商业与经济博士学位,并在攻读博士学位的最后一年,担任位于瑞士圣加仑的供应管理集团高级顾问一职。从2007年起,他开始担任EBS教授,从事教学和研究工作。他的研究范围广泛,主要集中在工业4.0和平台经济的管理,特别是区块链和智能订单流程、金融供应链管理和供应链风险管理,以及采购、物流和供应链管理。

Armin F. Schwolgin博士教授

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立合作社国立大学Armin F. Schwolgin博士教授

2002年-至今: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立合作社国立大学(DHBW Loerrach)的教授;

2004年:该校货运,运输和物流部学院(学士)的负责人。

2007年-2010年:担任该校工商管理学院院长。

2012年:该校物流管理硕士课程的负责人。

2012年12月,北京物资学院客座教授。

拜耳集团的财务和控制领域担任高级管理职务,包括在美国和巴西地区。

1998年:德国铁路国家通勤列车公司DB Regio AG的首席财务官。

Praxishandbuch Logistik(物流手册)和Loerrach物流论坛研究系列的联合编辑。

在教学和研究方面偏好的领域是物流公司的财务和控制;巴西,哥伦比亚和中国的物流情况。


*更多重磅嘉宾信息逐步推出,精彩论坛内容敬请期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