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定会逾越 春日总有花开

作者:许莹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03-16
分享到
对于2019,我们心怀感恩,对于2020,我们怀揣梦想,奋力前行。我们期待与读者朋友们继续分享成长与喜悦。

首先,感谢读者朋友们对MM现代物流一贯的支持与关注。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被新型冠状病毒打乱了工作、生活。对于物流装备行业来说,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也引起了不小的恐慌。

细致分析,物流装备行业由于其投资回报周期较长,购买决策多取决于长期经济发展的需求,因此短期内受疫情影响也只会出现投资周期后移,不会对长期需求有着很大的影响。不仅如此,我们物流装备行业的很多专家都预计,在短期受冲击后,我们的需求增速反而会大大加快,最终会迅速恢复至正常水平,甚至会出现增速的状态。

其实疫情的出现无疑会加重企业的成本与现金压力,但在经济增速放缓的大环境下,成本与效率管理将是企业在经济新常态下长期致胜的关键。我们采访到的业内专家认为,这样的一场疫情,影响的只会是那些体量小、自身抗压能力差的企业,真正有长期规划发展的企业并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这就是优胜劣汰。所以最后疫情带给物流装备企业的也许是更大的市场机遇。

说回到我们自己,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MM现代物流各项业务均取得了长足的进展。无论是杂志、网站、微信,还是直播、论坛,我们坚持做到与时代同行,不断进行整合、转型与升级。2020年,尽管第一个季度受到了一点小的冲击,但对于有着长期发展规划的我们,并未影响本质发展。MM现代物流全年各种策划活动全面展开,并取得了良好的进展。对于2019,我们心怀感恩,对于2020,我们怀揣梦想,奋力前行。我们期待与读者朋友们继续分享成长与喜悦。

作为2020开年第一本杂志,我仅代表MM现代物流全体成员祝大家不受疫情烦扰,万事顺心。MM现代物流将继续推出更多新颖、有创意的栏目,以自己的方式助力物流装备行业迅速回暖,逆势上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