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口罩,霍尼韦尔零售解决方案助力零售企业逆势升级

文章来源:霍尼韦尔 发布时间:2020-03-17
分享到
霍尼韦尔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提供的零售产品解决方案,贯穿了仓储、分拣、物流、店铺运营等零售各个重要环节。

新冠肺炎疫情下,口罩帮助防护零售业从业人员和购物者。更值得一提的是,霍尼韦尔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提供的零售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优化零售各环节效率和成本,全方位提高零售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帮助零售企业在逆境中发展。

疫情对零售业带来了冲击,谁能通过数字化技术完备零售企业的供应链系统,提高管理效率,提速物流配送,谁就能提高抗风险能力,更快抢占新零售市场,更好应对未来多变的市场形势。

霍尼韦尔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提供的零售产品解决方案,贯穿了仓储、分拣、物流、店铺运营等零售各个重要环节。从中小型的批发零售商户的运营管理,到大型电商的产品分拣、仓储管理;从全程可视化的物流过程,到互联供应链帮助企业降低物流成本,都能不同程度上减少人员的培训、管理和运营成本,从而大大提高供应链效率。

仓储/配送中心

霍尼韦尔手持式和固定式移动数据终端的完整产品组合,能有效的提升仓储员工工作效率。在仓库管理中,Vocollect®语音解决方案将传统的补货走动、价格下调、周期盘点和新的拣选任务整合到一个单一的工作流程中,减少来回走动的次数;通过耳机发布语音指令,指导操作员完成作业任务,解放了双手和双眼,极大的简化了工作操作步骤。同时RFID技术能够自动追踪商品从仓库到货架的移动情况,并支持更加频繁的周期盘点以缩小虚拟商店库存与真实商店库存的差距。

商店运营

霍尼韦尔高性能移动设备和桌面条码打印机,让商品从收货入库到POS结算能够一路畅通。店员只需使用手持移动数据终端扫描包装箱上的条形码,商品信息即可被识别出来,店员进行核对后可直接在手持终端进行确认,完成收货和调货流程。无论是收货转货,还是盘点查询,店员都可以在手持终端上完成,商品管理变得快速且准确。

零售收银 (POS) 

广泛应用于商超收银的高性能手持移动数据终端、固定式零售条码扫描器,可以帮助零售商减少购物者结账时间,从而提高客户满意度。在零售业中,消费者能快一分钟拿到商品都是决定性的优势。此外,良好的产品质量,远程消灭故障隐患的SDS软件系统以及周到的售后服务,也减少了总体拥有成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