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乐士 | 科技赋能,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物流!

文章来源:MM现代物流 发布时间:2020-03-27
分享到
凯乐士科技(GALAXIS)集团,成立于2014年,是专注于提供物流自动化与机器人整体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导语

凯乐士科技(GALAXIS)集团,成立于2014年,是专注于提供物流自动化与机器人整体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凭借多年的物流经验及技术积累,拥有百余项软件著作权及国家专利,形成了包括物流系统咨询规划、软件开发、系统集成、运营辅导,以及多层穿梭车、高速提升机、AGV、 输送分拣系统等核心高端装备研发制造的整体解决方案,能为客户提供物流系统建设一站式服务。高标准、精细化的产品和服务品质使公司一直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凯乐士汇聚了来自国内外一流的技术专家和专业团队,目前拥有员工500余人,雄厚的人才力量,融合专业团队的高品质服务,致力于为客户量身定制全方位的物流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价值最大化。凯乐士核心业务应用场景贯穿原材料采购、生产、运输、分销、零售等各个环节,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流程物流系统建设一站式服务,案例广泛应用于医药、汽车、零售、电商、图书、轨交、文体、制造业及第三方物流等20多个细分行业。

凯乐士研发制造的产品设备融合了先进的科学技术与卓越的硬件品质,始终传递着为客户提供品质卓越、工艺精良的产品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追求客户的满意是凯乐士始终如一的目标。“成为世界级智慧物流专家、物流机器人龙头;科技赋能,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物流!”更是凯乐士一直以来的美好愿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