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牛流马”全系列移动机器人- 平衡重式

文章来源:罗伯特木牛流马 发布时间:2020-03-30
分享到
“木牛流马”平衡重式移动机器人(AGV)系列可适用于搬运各种托盘,料箱或纸卷等物料,并能够满足不同尺寸的载具搬运。

“木牛流马”平衡重式移动机器人(AGV)系列可适用于搬运各种托盘,料箱或纸卷等物料,并能够满足不同尺寸的载具搬运。它主要用于仓库的无人存取,以及生产线上的物料配送、成品运输等工作,代替人工进行简单、频繁的作业,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平衡重式AGV优势

1.  适用于单、双面、封闭式托盘货物搬运;

2.  可调节货叉,适用于各种托盘、料箱或纸卷等物料,并能够满足不同尺寸的载具搬运;

3. 可加装货叉、抱夹、侧移器、调距叉等各类属具灵活切换或改装;

4. 与输送线对接时,不受输送线结构限制。

目前,“木牛流马”平衡重式移动机器人已在食品饮料、电力、纺织等行业得到应用,有效的帮助客户减少人工投入,提升仓储作业效率及管理水平,实现安全的运输存储过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