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ORK爆款来袭—步行平衡重式托盘堆垛车

文章来源:宇锋智能工业车辆 发布时间:2020-03-31
分享到
步行平衡重式托盘堆垛车作为CDD系列的补充产品,整车外形采用弧线勾勒,结构紧凑简洁,具有更高的性价比,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性。

安徽宇锋堆垛车系列再添成员——步行平衡重式托盘堆垛车。作为CDD系列的补充产品,整车外形采用弧线勾勒,结构紧凑简洁,具有更高的性价比,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性。

产品说明

1、最大承载重量:0.9吨;

2、起升高度1600-3500mm;

3、标配免维护蓄电池(可选用锂电配置);

4、可选择高配48V系统;

5、标配挡货架;

6、标配35X100X920mm可调节锻打货叉(可选配其他尺寸货叉,适合多种托盘)。

产品特色

1.相比于市场同类产品,我们拥有更小的转弯半径与通道,更大的载荷中心距(500mm),在性能上更加出色;

2.美国CURTIS柯蒂斯控制器,进口防水防尘插件。给予线路更可靠的保护,大大降低了电气故障;

3.免维护电池。无需加液、保养省心又省力;

4.内置式充电机。充电方便,翻盖即充;

5.卓越的布局结构。部件拆装简易便于维护、保养;

6.符合人机工程学设计的操作系统。独立且易于实现的操作功能,简洁美观、操作更加舒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