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叉云智能协助芜湖公安找回被盗叉车,成功破案!

文章来源:杭叉集团 发布时间:2020-04-01
分享到
杭叉启动云智能叉车管理系统查询运动轨迹及最后定位地点,尽全力协助客户和公安破案,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台叉车失而复得。

3月23日,芜湖公安接到一起报案,某企业的两台叉车被偷了。这两台叉车来自杭叉,杭叉立即响应,启动云智能叉车管理系统查询运动轨迹及最后定位地点,尽全力协助客户和公安破案,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台叉车失而复得。


你把系统打开,帮我看看车子运行轨迹。


这个是运行路线图


今天车子有没有运行轨迹?


今天车子没动过。


查一下出发时间和消失时间


最后一次数据是从3月22日晚上7点12分到7点54分


好的,你继续帮我留意,有情况马上给我反馈



(公安同志在杭叉云智能后台查询运行轨迹)

通过云智能叉车管理系统的后台,公安能清晰的得到叉车的运行轨迹,再结合路网的监控系统,极大的提高了侦查的方向,同时缩短不法分子把叉车进行二次转运到其他地方的时间。

最终,在多方共同努力下,公安在3月24日晚上11点找到其中一台被盗叉车,锁定不法分子。同时,杭叉相关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将叉车处理通电后,客户顺利将叉车开回公司。

(被盗车辆现场)

3月25日凌晨,公安将不法分子抓获,同时找到了另一台被盗车辆;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被盗的两台电动叉车)

客户购买的其中一台是XC系列2.5吨锂电池叉车,该车标配杭叉云智能管理系统,利用先进的物联网和互联网技术,结合人工叉车实现车辆数据采集、车辆报警、车辆远程控制和诊断、车辆定位等功能,帮助用户进行车辆管理,智能调度和智能物流管控,提升企业设备管理和物流管理水平。

杭叉云智能叉车管理系统,为公安在本次破案中提供了极为便利的协助,下面让我们对该系统做详细了解:

杭叉以“做世界最强叉车企业”为愿景,致力于“让搬运更轻松”,坚持“专业化生产,品牌化经营,集团化运作,国际化整合”的发展战略,创造价值,回报社会,为客户提供最真诚的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