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售后服务的保障-“木牛流马”全系列备品备件

文章来源:罗伯特木牛流马 发布时间:2020-04-10
分享到
“木牛流马”一直以来都是坚持“工业级 中国造”的产品理念,同时不断完善我们的产品和售后服务的能力。

近几年,随着移动机器人(AGV)应用领域的不断拓展,移动机器人(AGV)行业经历了“井喷式”的发展,用户在选择移动机器人(AGV)时也逐渐趋于理性和专业,不仅注重产品的高性价比,也关注售后服务的能力和品质。“木牛流马”深谙此道,一直以来都是坚持“工业级 中国造”的产品理念,同时不断完善我们的产品和售后服务的能力。

在售后服务能力上,“木牛流马”不仅拥有一支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工程师队伍,同时也建立了一定规模的备品备件仓库。仓库中的高品质备品备件能随时响应客户需求,确保客户的移动机器人(AGV)处于最佳工作状态。

在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所产生的叠加效应下,“木牛流马”将稳步向前发展,为更多的客户提供工业车辆无人驾驶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