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转线上,永不失约的技术支持——德马工业线上产品交流会“第一课”

文章来源:浙江德马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13
分享到
即便疫情肆虐,依然无法阻挡德马工业为您提供技术支持的脚步。

2020年,注定是个不平凡的年份。新冠病毒突袭,全国民众被迫开启了禁足居家模式。艰难复工复产后,全球疫情的发展更是让各类线下客户服务无法兑现。但即便疫情肆虐,依然无法阻挡德马工业为您提供技术支持的脚步。

2020年4月10日下午14:00,德马工业线上产品交流“第一课”终于和大家见面啦!100多位行业内知名客户的人员报名参加了本次线上交流会。德马工业资深产品经理曹工作为主讲人,带领大家“走近”不一样的皮带机专用带式辊筒。

1. 摩擦焊接工艺,产品品质更出众。

焊接是带式辊筒生产中一道非常关键的工艺。一旦焊接部位出现问题,整根带式辊筒都将无法使用,进而导致客户设备停止运行。

德马工业采用摩擦焊接技术完成焊接工艺,确保焊接轴头和封板完全熔合,达到甚至超过母材的强度;整个焊接过程由设备自动控制质量好且稳定;使过程中同时还采用一系列保护工艺,有效避免脆性组织产生,焊接稳定性更高,该工艺也获得了国家新型专利。

2. 全自动化加工,产品同心有保障。

传统的带式辊筒车加工过程中,工件需多次夹装和定位导致带式辊筒的同心度很难得到保证。

德马工业专为带式辊筒配置了8000平米的数字化工厂并采用先进的数控设备和专用装置,一次完成钢管和轴心加工,保障辊面和两端轴心的同心度,从而保障成品的整体品质和批量稳定性。

3. 标准化产品设计,客户管理更便捷。

目前,市场上的带式辊筒产品规格分散,没有形成标准化,这为皮带输送机制造商和终端使用者都带来不少的麻烦。

德马工业为客户提供结构设计标准化、直径规格标准化、配合公差及主要性能标准化的带式辊筒,前期可以节省客户设计及绘图时间,后期备品备件维护便利,大大提高了客户管理的便捷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