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盘式AGV

福玻斯(上海)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04-14
分享到
福玻斯生产研发的托盘式AGV型号为MMF-OM-06,最大承载量可达600 kg,最大行走速度为1500 mm/s。

4

福玻斯生产研发的托盘式AGV型号为MMF-OM-06,最大承载量可达600 kg,最大行走速度为1500 mm/s。产品采用二维码导航,无回转半径,定位精度高(行走精度为±10 mm);产品采用柔性运动控制,能够全向多驱,运行更加平顺;设备采用激光+红外防撞、碰撞条、载货检测、急停按钮、叉齿传感器和声音告警等多安全防护,大大提高了安全性能;设备装有显示屏和指示灯等设备,能够显示实时状态信息;而且设备采用无线网络通信,支持 WIFI 网络通信和无缝漫游,确保了设备在网络覆盖区域能够无障碍运行。

该托盘式AGV可应用于场地内托盘物料的搬运,根据规划线路或人工控制的方式从物料堆放场地自动运送到生产工位,全程可做到无人工干预,自动回避障碍的功能,此外还能在缺电的情况下,自动回到充电桩补充电量。产品可广泛应用在食品、制药、汽车、自动化和新零售等行业。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