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所有需求的更智慧分拣——锋馥交叉带明星家族揭秘

文章来源:锋馥HOUNGFUH 发布时间:2020-04-14
分享到
他,就是锋馥的明星大家族——交叉带产品系列,已随锋馥全球脚步多年,曾为公司立下赫赫战功,也曾赢得无数荣耀…

“快速高效,超乎你的想象”“丰富多样的交叉带设备”“满足所有应用需求的智慧分拣”“全球跨行业执行力”……

他,就是锋馥的明星大家族——交叉带产品系列,已随锋馥全球脚步多年,曾为公司立下赫赫战功,也曾赢得无数荣耀……

锋馥交叉带大家族

锋馥交叉带分拣是一款高效的物流分拣系统,分拣速度快、效率高,可以处理各种规格和尺寸的物品,包括易碎品和高摩擦系数的物品。可左右两侧同时分拣,单区分拣效率一般达8000-12000件/时,是一种实现最大经济效益与极高可靠性的分拣解决方案。

1、环型交叉带

产品优势:

● 低能耗直线电机,非接触式驱动,高效节能。

● 可分拣各种规格和尺寸的物品,即使易碎品、高摩擦  系数物品,也能实现高效分拣。

● 实时动态跟踪技术、系统监控、诊断与安全保护功能。

● 模块化设计,便于维护,稳定性高。

2、直线交叉带(A/B型)

产品优势:

● 模块化结构,易装配,易维护。

● 分拣快速、准确,对物品无冲击,在软包输送上有突出优势。

● 适用性强,通过调整小车的数量,可实现较大长度货物的分拣。

● 占地面积小,空间布置更灵活,可自由增减出口,方便客户灵活应用。

● 可实现物品左、右两侧分拣。

锋馥交叉带部分案例

锋馥在分拣领域,具备丰富的案例实战经验和跨行业执行力,目前服务的行业包括:快递、电商、家电、家居、烟草、机场、鞋服、生鲜、超市、医药、环保、轮胎、汽车、涂装、电子、数码影视、食品饮料、化妆品、花卉、珠宝、包装、光伏等众多行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