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人工到自动化,你可能只差一套德马泰克自动化仓储系统

文章来源:德马泰克 发布时间:2020-04-15
分享到
作为集成商,德马泰克为北宁集团提供了一套简单易行的整体解决方案——核心特色是基于德马泰克软件控制系统,整合了所有仓库区域及作业流程。

北宁集团(Benning)

北宁集团总部位于德国博霍尔特,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智能化的电源转换和存储方案,旗下的高性能电源产品已经广泛的应用于通信,工业,医疗及信息技术产业,在全球拥有20多家分公司。

项目背景

为了满足博霍尔特工厂以及其全球子公司的生产,北宁集团建立了一个全新的自动化物流中心以替代原址上的人工仓库。该物流中心包括:

● 3个巷道的双深位料箱自动化立体仓库,配备17000个货位;

● 3个巷道的托盘自动化立体库,配备2600个货位;

两个新建仓库均配备了传送系统,必要时可对箱式自动化立体仓库旁的其他五个旧工厂进行扩容。

项目挑战

● 确保旧的人工仓库与自动化解决方案实现无缝对接,同时不能中断生产。

● 除货到人订单拣选的自动化仓库区外,还需将人工操作区整合到仓储系统之中。

● 软件主机的操作界面保持透明、开放。

● 为保证稳定生产的供应,北宁集团希望工厂可利用率达到96%以上。

我们的解决方案

作为集成商,德马泰克为北宁集团提供了一套简单易行的整体解决方案——核心特色是基于德马泰克软件控制系统,整合了所有仓库区域及作业流程。

所有关键操作流程都由软件控制系统提供支持,并结合货到人订单拣选系统,可以服务于多订单拣选、中转仓库、订单合并、发货及堆垛指导。

德马泰克已经将众多业务流程建立成模型,这意味着可规格配置系统,只有约10%的功能按需设置。在经过大量的工厂内测后,将软件安装在北宁工厂中,并为北宁员工提供相应培训。

客户利益

本着“简单易行”的原则,德马泰克将北宁集团的人工仓库在短时间内无缝升级为自动化仓库。北宁集团拥有了一套用户友好型的自动化仓储解决方案。同时,整个仓储系统具备了出色的存储能力、安全的库存运送、更高的生产效率和流程监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