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四向物料穿梭车

上海胜模仓储设备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04-16
分享到
胜模生产的智能四向物料穿梭车采用智能控制,整机重达450 kg,最高行驶速度1.5 m/s,额定载荷为1500 kg,该产品自上市后已得到广泛使用。

10

胜模生产的智能四向物料穿梭车采用智能控制,整机重达450 kg,最高行驶速度1.5 m/s,额定载荷为1500 kg,该产品自上市后已得到广泛使用。其中南昌某图书物流中心自动化智能密集仓库便使用了该智能四向物料穿梭车。

该物流中心原仓库为普通地堆托盘库,用于存放发行集团、出版社的各类图书。储存面积为4390 m2,仓库高度8.3 m,之前一直存在人工量大、存储利用率低等问题。胜模重新为客户规划设计,采用创新型自动化密集仓库,仓库内存放托盘存储形式的货物,共计10190个货位,超出客户对库存容量的需求,出库效率达到60托盘/h,空间利用率达到49.7%,帮助客户减少了仓库人工操作岗位,降低了安全生产风险。而且规划后的仓库提供了更高品质、高质量就业岗位,满足了产线供料柔性需求,调度更加灵活。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