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感外表下的技术硬核——锋馥分拣家族之高速滑块分拣系统

文章来源: 锋馥HOUNGFUH 发布时间:2020-04-26
分享到
锋馥明星家族的核心成员之一——高速滑块分拣系统。

“传承滑块分拣的优良基因”“拥有质感外表下的技术硬核”“极为出色的滑块分拣能力”“多样化且完好无损的高效输送”......

他,就是来自锋馥明星家族的核心成员之一 —— 高速滑块分拣系统。最早于 1991 年开发展示,多年来公司持续加大研发投入, 不断升级,力求精益求精,确立其市场地位。广泛应用于电商、快递、服装、超市、医 药、轮胎等行业。另外,锋馥还研发了针对 100kg/m以下的大型综合性重物分拣的大滑块分拣系统。

不一样的滑块分拣

☑ 高效率的分拣能力

高速滑块分拣系统分拣能力为11250件/小时(输送速度为150m/min、输送物品长度最小尺寸为200mm、间隔为600mm)。

☑ 高速运转噪音低

采用无声接口技术,高速运转情况下,噪音值仅 73db±3 (输 送速度为100m/min)。

☑ 输送物品种类多样

包括袋状物品、长形物品,以及小型物品及薄物品(如信封书籍等)都能够准确的进行分拣。

☑ 不损伤输送物品

产品采用ABS塑胶专用滑块,输送物品的同时将物品推到指定分  拣口,因此在分拣中不会损坏物品。

☑ 先进的机械性能及耐用性

稳定的输送作业,同时设有各种安全装置,可以检测出链条的松紧异常、滑块脱轨等问题。

☑ 最佳解决方案及终身服务

优良的制造工艺,可靠的控制系统,根据实际需求提供适合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两年的质保期,放心使用。

锋馥滑块分拣部分案例

锋馥在分拣领域,具备丰富的案例实战经验和跨行业执行力,目前服务的行业包括:快递、电商、家电、家居、烟草、机场、鞋服、生鲜、超市、医药、环保、轮胎、汽车、涂装、电子、数码影视、食品饮料、化妆品、花卉、珠宝、包装、光伏等众多行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