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海”,获CSA认证,疫情期间“木牛流马”出发加拿大

文章来源:罗伯特木牛流马 发布时间:2020-05-06
分享到
春末夏初的四月,万物生长,木牛流马”生产车间、发货区更是一片忙碌,10台“木牛流马”移动机器人(AGV)整装齐发奔赴加拿大,助力海外工厂自动化建设。

春末夏初的四月,万物生长,木牛流马”生产车间、发货区更是一片忙碌,10台“木牛流马”移动机器人(AGV)整装齐发奔赴加拿大,助力海外工厂自动化建设。

交付信息

交付产品:10台“木牛流马”移动机器人(AGV)

交收目的地:加拿大

交付行业:食品饮料

交付标准:CSA认证

此次交付的10台移动机器人(AGV)不仅符合CSA安全认证标准,相关配件还符合食品饮料工厂内的食品级安全要求。10台移动机器人(AGV)将负责整个车间内成品入库、原材出库、原材料生产线送料、成品下线入库、生产线空托盘下线等作业,全面提高工厂生产效率,同时提升整个工厂的智能化、信息化水平。

CSA认证

CSA是加拿大标准协会(Canadian Standards Association)的简称。它成立于1919年,是加拿大…首家专为制定工业标准的非盈利性机构。在北美市场上销售的电子,电器,卫浴,燃气等产品都需要取得安全方面的认证。目前CSA是加拿大最大的安全认证机构,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安全认证机构之一 。它能对机械、建材、电器、电脑设备、办公设备、环保、医疗防火安全、运动及娱乐等方面的所有类型的产品提供安全认证。

在国内AGV市场打得一片火热之际,“木牛流马”意识到“走出去”已成企业发展的一种必要。在积极通过“CE、CSA、CR”等各种认证后,“木牛流马”移动机器人(AGV)在严苛的工业场景中稳定达到欧美水平,产品国际竞争力也在逐步提升。

未来,“木牛流马”将继续全面提升软件开发和客户场景理解能力,拓展产品及核心部件的设计和制造能力,推出更多工业级、系列化、定制化的产品,开拓更广阔的海外市场,提升在国内及海外的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工业车辆无人驾驶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