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7天 丨物流医药专场在线会议火热来袭

文章来源: MM现代物流 发布时间:2020-05-13
分享到
5月20日,14:00点~16:00点,一场技术交流与互动的饕餮盛宴——MM-现代物流健康医药在线会议即将火热上演。

2020年5月20日,14:00点~16:00点,一场技术交流与互动的饕餮盛宴——MM-现代物流健康医药在线会议即将火热上演。届时将邀请健康医药领域的知名药企负责人,以及来自物流领域的技术领导及专家进行交流探讨、分享相关话题,旨在为物流装备行业的供应商及广大用户读者搭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顺应智能发展的趋势,为健康医药行业创造更多价值!!

会议背景

新冠肺炎疫情给世界投下了巨大的阴影,给我们带来了难以置信的诸多挑战。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下,恰恰暴露了健康医药行业的供求缺口,健康医药行业还有更大的成长空间。对此,如何利用物流装备技术实现健康医药企业的降本增效,如何在后疫情时代实现崛起并持续发力将是本次在线论坛的重点。

会议日程

11

▍六项会议福利

QQ截图20200513163041

报名方式

扫一扫注册报名即可免费参与本次在线会议

开课前定向发送直播观看链接及授权观看码

报名

(2020.5.20,直播间等您!我们不见不散哦)



收藏
赞一下
0